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吉利嘉际爱享品鉴首站活动 在杭举行
2018-12-19 07:37:07杭州网

商报讯 (实习记者 王悦丰)

12月15日,备受关注的吉利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爱享品鉴首站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的280名车友参加了活动。

此次吉利嘉际抢鲜品鉴活动以“为爱出众”为主题,现场不仅结合嘉际设计及产品亮点,安排了产品讲解、互动问答等环节,还精心设置了家庭影音区、儿童乐高体验区、沙发咖啡厅、户外动静场等极具趣味性的场景式体验项目,为车友和媒体带来超越同级、媲美豪华车型舒享体验的同时,也让他们能够尽情享受陪伴家人的温馨时光,进一步传递嘉际作为一款高端精品家用MPV“为家而生、为爱出众”的使命与内涵。

作为一款专为新生代多人口家庭倾力打造的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在外观上,创新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空间上,嘉际具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采用同级独有的超豪华太空睡眠头枕,可全方位支撑头部、颈部;前排和二排独立座椅可向后翻折至165°,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72色流光氛围灯与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等设计更凸显出嘉际空间的轻奢感与时尚感。

配置上,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炫酷手势感应顶灯等越级配置彰显出未来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嘉际还搭载了豪华车上配备的冷暖杯托,可实现保温、保冷、制热、制冷,在细节处体现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

嘉际将提供搭载1.8TD+6AT传统燃油、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1.5TD+7DCT+48V BSG轻混系统的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继杭州站后,吉利嘉际爱享品鉴活动还将陆续在郑州、广州、西安等全国7个省会城市陆续举办,届时欢迎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体验嘉际这款高端精品家用MPV所带来的卓越品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王悦丰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银牌!女子4...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曾经杭州最火的海鲜市场即将拆迁 明年五月
2018年杭州设立近500个垂钓点位 家
一幅《亲民尚和图》 擘画上城区风土人情新
牛!四十多位画家齐聚一堂 四十米画卷为改
冬至扫墓可以乘坐这9条公交专线
曾经很火的“东来游戏”涉赌被端 老板代理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在杭州首发 市民
疑似圆明园流失龙首现身?!在法国拍出24
情侣吵架 男友拔出70cm武士刀叫嚣称“
男子扬言驾车冲撞人群 两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