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ADM又来啦!昨起11月5日,相约杭锅老厂房
2018-11-02 12:00:00杭州网

说起“杭锅”老厂房,你可能会想到布满尘灰的旧机器、蒸汽朋克风格的旧建筑、恣意生长的植物……可是,11月1日-5日,2018ADM展览将全面刷新你的概念。

今年的ADM主题为“妙趣横生Make Magic”,2万平方米的空间里,融合了不同领域的品牌及艺术家,在粗犷大气的重工业建筑结构下,营造了一种浑然天成的艺术创意氛围,将“妙趣横生”的主题彻头彻尾疯玩到底!怎么玩?送你一份逛展攻略。

看什么?

整个展览分A、B两馆。

在A馆,乡土中国展携手8个“手工的村落”集体亮相,西藏那曲哈多村、山南加麻村,河南郑冲村,余杭百丈溪口村,贵州黎平肇兴侗寨……来自全国各地的村落跋山涉水来到杭州,带来各自独有的村艺,展览现场用棉纱织了九道门,用穗子搭了一面墙,还有手帕、麦秆等造型,每一个场景都是一个村落的文化缩影。现场还设置了织、绣、染的手作体验。

乡土中国展旁,就是来自美国的创新集市。这里吸引了许多美国展商,包括举办过奥斯卡颁奖典礼、艾美奖的GBK;在纽约创立的配饰设计师品牌Cuixu;致力于将艺术灵感,美学光辉和人体工程学赋予每一件高品质的家用电器品牌SMEG等。

除了大牌,许多小众独立设计师品牌、各种走秀限量款也应有尽有。比如简称B4BS的婚纱,喜欢小清新婚礼的小仙女别错过啦!潮流街区也一定要去逛逛。穿搭街拍、外籍主厨、网红面基、花艺生活、DJ乐手…… 现场霓虹灯错落,铁艺花器,每一个角落都能拍出大片。

在B馆,“吴晓波频道-百匠生活展”打造了近500平的开放式展区,分为匠心之家、匠心臻味、匠心杂货铺3大主题。其中,“匠心之家”是一个个“家”一般的场景化空间,卧室、客厅、厨房与化妆间是由匠心打造的生活提案范本。

开心麻花现在已经成了一块金字招牌。本次ADM现场会有一辆“开心麻花列车”,想不想从不开心到开心 ?只要上了这辆车即可。现场还将发放开心麻花书签。你也可以在镜面上写字合影,或者和姑妈人像和城堡合影,又是一个“拍拍拍”的打卡展区。

还记得去年ADM那张天为盖地为席的床吗?陌生人、爱人、两个人、三个人…整张床可以容纳100人,可以躺在床上听演讲、冥想、体验气味电影、喝冬酿……本次大床也非同一般,10X10米的美国进口KING KOIL床垫,获全球唯一“ICA”(国际脊椎神经科学学会)认证,足以让豌豆公主睡云上胡思乱想!

本届ADM还策划了不少节目,如城市音乐分享会、全球美食之旅、红人活动等。舞台区的表演,请来了经典百老汇音乐剧 《芝加哥》,狂揽票房的《你是演奏家》现场表演等一系列丰富的舞台表演。

吃什么?

如果逛累了,你还可以在展区吃吃吃。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杭州几乎半个网红美食圈的美食。起源于1812年的Movo冰淇淋,将给大家带来不用担心发胖的意式手工冰淇淋;Cycle&Cycle面包每天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面包;面包界的王饱饱、鹿松也在现场;还有去年排老长队的叉卷烧饼;南台垦丁Q蛋奶茶等。

怎么去?

展览场馆:杭锅老厂房(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

交 通:杭州地铁一号线打铁关站;或公交打铁关站、和平广场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林观涵 记者 葛玲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记者实地探访金庸旧居 六归海宁遗憾
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唱杭州世游赛歌
陈新华调研西湖区统战工作
全省电商助残交流会上 “橙蓝e家”电商平
何止帅爆!“砺剑-2018”反恐处突实战
最新!大学生在杭参加企业实训每月可拿20
金庸的笔下是江湖也是吃货的世界 这家面店
重庆公交坠江原因 女乘客坐过站一拳挥向司
女孩酒后遭猥亵还险被带去酒店 靠口型求助
高铁霸座姐被列入黑名单 限制乘坐所有火车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