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李书福内部讲话:人做正事做对 企业就不会坏到哪里去
2018-10-22 16:47:10杭州网

10月21日,针对近日网络谣言和“车黑”问题,李书福在吉利内部一次会议上讲道,中国汽车品牌任重而道远,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抓产品,而不是搞内斗。只要人做正、事做对,企业就不会坏到哪里去。世界本来就那么复杂,我们一定要安静下来,埋头苦干,做强做大中国汽车工业,不断提高自主品牌市场份额。

10月18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微信截图,这张微信截图的内容是一个群聊名称为“吉利汽车公关分群5”的对话,在对话中,一个头像为吉利汽车Logo的微信用户呼吁微信群的“水军成员”在各大网络平台吹捧吉利,抹黑其他国产汽车品牌(主要以长城为目标)。截图中还详细列出了具体的操作方式以及报价。


10月18日20时15分,吉利汽车在官方微博紧急发布声明澄清称,“近日某新闻APP平台一署名‘吉利公关部经理’的账号,大肆捏造散布‘吉利汽车公关部号召员工在互联网上攻击某中国汽车品牌’的虚假消息。”对此,吉利汽车方面表示,鉴于此类虚假言论对吉利汽车品牌的恶劣影响,将诉诸法律手段,并坚决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在吉利汽车官方微博澄清后不久,当天晚上22时53分,长城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上也针对该微信截图发布声明称,“长期以来,长城汽车遭遇了持续、大量的恶意攻击和抹黑,由企业通过组织大量的文章及评论来抹黑长城汽车及旗下产品,存在明显有组织、有预谋、目标明确的‘黑公关’迹象。”

长城汽车同时点名吉利汽车,“吉利汽车虽然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民族自主品牌、粉饰自己、表里不一,我司严厉谴责这种无良行为,并将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捍卫自己的权利。”

10月21日下午,吉利集团法务、合规、公关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网络谣言和“车黑”问题。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文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手机挡“子弹”保命!杭州一木匠大叔工作时
2018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召开 新老企业家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么多品牌
多家品牌共话跨境电商“发展经” 助力中国
浙江越剧团和浙江小百花联手打造现实题材作
“童话大王”郑渊洁现身杭州:留住好奇心很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象棋等级赛(2-7级
台铁出轨酿惨剧:司机被检方带走 拒与蔡英
辽宁葫芦岛运砂船侧翻事件:暂未发现遇险人
香港一女子在美容院接受免费激光手术 致二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