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九月开局不利 上周主城区二手房仅成交407套
2018-09-13 07:37:17杭州网

“金九”首周,杭州二手房开局不利。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上周(9月3日-9月9日),杭州市区二手房共成交773套,环比之前一周下降了20%,成交总面积7.27万平方米。其中,二手住宅成交579套,成交总面积5.56万平方米。

从主城区来看,上周共成交407套,较之前一周减少了59套,连续两周成交量下滑。上周日均成交58套,其中上周四(9月6日)成交68套,为单日最高。

杭州好找房首席评论员宋文杰认为,上周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下滑,成交节奏持续放缓。目前买方市场的预期下滑,等待卖方积极调整价格,而卖方仍然保持原有的挂牌水平,调整力度较小,因而双方博弈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分区域来看,上周包括余杭和萧山在内,所有城区成交量都非常低迷。萧山区排在首位,共169套;余杭区紧随其后,成交142套;主城区中,江干区成交最多,共77套,西湖区61套,拱墅区60套,下城区59套,滨江51套,上城49套,富阳和下沙各41套,大江东14套,之江9套。

从个盘来看,上周主城区成交最多的小区是机神新村和濮家新村,各自3套。水晶澜轩、中兴花园、金隅田员外、伊萨卡国际城等小区,各自成交2套。

浙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荆海燕表示,二手房成交量继续萎缩,前十榜单成色不足已成新常态,上周排名前两位的是两个相邻的老小区,机神新村和濮家新村。这两个老小区一是紧邻地铁一号线的闸弄口站,二是濮家小学的学区房,而其他的优势如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户型小总价可控等,基本属于老小区标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独角兽在这里!第五届诺贝
“千分卷”大用场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
地铁2号线新增列车抵杭调试 明年将新增2
杭州开展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用猪肉五花肉混充牛肉售卖?杭州一生产销售
千万奖金将花落谁家?钱塘之星·2018创
女子深夜骑马!就在上海市中心 衣着暴露
女子遭“套路贷”竟成被告 团伙掌握“证据
成都最强“00后”118岁啦 良好心态才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