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述民评电视问政请你来当代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07:20   

今年是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电视问政连续举办10周年,5场电视问政活动将在10月下旬举行。

为扩大公众参与,推进深度问政,杭州市考评办向社会公开征集参加现场电视问政的民评代表和问政问题。

民评代表征集范围和要求:十城区范围内的市民、企业代表或其他组织代表。年龄在18周岁-7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政治素养,对报名参与的问政场次的问政内容较为关注并有深入的思考,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能遵守现场问政活动的各项安排。

问政问题征集要求:符合五个问政主题12项重点内容的问题可提交参与“公诉民评”现场电视问政活动。

征集时间:9月12日9:00—9月26日18:00。

征集通道:绩效杭州网、“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杭州网、“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清廉杭州”微信公众号。

报名者可在平台上找到“我要参与2018年杭州市‘公述民评’电视问政”专栏,登录后按路径填报问政问题,或选择参与现场问政场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何晟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问政问题征集要求:符合五个问政主题12项重点内容的问题可提交参与“公诉民评”现场电视问政活动。报名者可在平台上找到“我要参与2018年杭州市‘公述民评’电视问政”专栏,登录后按路径填报问政问题,或选择参与现场问政场次。为扩大公众参与,推进深度问政,杭州市考评办向社会公开征集参加现场电视问政的民评代表和问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