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首周 市区住宅成交上涨超五成
2018-09-13 07:36:27杭州网

“金九银十”节点的到来,市区商品房成交呈现上行走势。上周(9月3日-9月9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645套、30.46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19.20%、47.71%。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2067套、23.11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58.27%、49.19%。

供应方面,上周(9月3日-9月9日)市区共11个项目领出预售证,新增商品房2483套、26.88万平方米,多为住宅项目。

开盘方面,上周新开盘项目只有1个,为萧山临浦的碧桂园·越溪府,属于加推。

供应:东海老盘推新

上周(9月3日-9月9日),市区共有11个项目领出12张预售证,北辰·国颂府领出2张。新增商品房2483套、26.88万平方米,多为住宅项目,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房企加大推盘节奏,购房者的选择范围也会加大。

这11个项目分别是:凤起潮鸣、中国铁建·西湖国际城、宋都·相贤府、杭佑名座、德信浙旅·天空之翼、北辰·国颂府、融创金成·江南府、万科·大溪谷、阳光城·未来悦、东海·闲湖城、东海·水景城。

开盘方面,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统计,上周仅有临浦的碧桂园·越溪府加推,均价约15315元/㎡(精装修标准3500元/㎡)。

成交:成交上涨约20%

上周(9月3日-9月9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645套、30.46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19.20%、47.71%,其中商品住宅是主力军,共成交2067套、23.11万方。

从区域来看,上周萧山区共成交1412套,遥遥领先其他城区。余杭区成交910套,排在第二位。主城区域表现惨淡,没有一个超过三位数,最多的是滨江区,共成交92套。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2067套、23.11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58.27%、49.19%。余杭和萧山成为住宅成交主力,余杭成交套数、面积为859套、8.925万方,环比上涨218.15%、162.38%;萧山成交套数、面积1117套、12.85万方,环比上升84.02%、82.04% 。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独角兽在这里!第五届诺贝
“千分卷”大用场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
地铁2号线新增列车抵杭调试 明年将新增2
杭州开展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用猪肉五花肉混充牛肉售卖?杭州一生产销售
千万奖金将花落谁家?钱塘之星·2018创
女子深夜骑马!就在上海市中心 衣着暴露
女子遭“套路贷”竟成被告 团伙掌握“证据
成都最强“00后”118岁啦 良好心态才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