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工资10月发放也能享受个税新政 年终奖怎么扣税还是个未知数
2018-09-10 07:57:39杭州网

余海涛也表示,定额扣除相对简单,在纳税申报中易于操作。额度标准以及适用扣除标准的条件可与有关部门,如教育、医疗、民政等部门来一起确定,还要考虑定期进行复审并及时调整。

限额扣除则能结合不同纳税人的收入水平、消费结构等差异,构建相对动态、灵活的扣除机制,这需要税务部门与相关部门及第三方实现信息共享与对接,整合及确定合理的扣除范围。

余海涛说,大家都在期盼将房贷利息或房租列入专项附加扣除,很可能只进行限额扣除,且扣除条件会比较严格,不是所有房贷利息或者房租都可以抵扣。

他认为,从6个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来看,新个税法的改革方向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综合计税,特别是养老、子女教育等大项支出,体现了个税的收入调节功能。

不过,中国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主任施正文此前表示,按照目前的税收征管条件,6项专项附加扣除不可能在明年全部实施,而是在相关部门配合下逐步推出,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会延迟推出。

推荐阅读:

"暖城杭州•99公益日"暖流来袭 你被暖到了吗?

拒载、乱喊价…深夜从火车东站回家怎么这么难

9月淡季错峰出游正当时 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

浙江人才集聚"半年报" 数字经济成引才"河口"

二孩妈妈吸毒被带走 留下俩孩子!民警变身奶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创街全线通车 多年断头路被打通 这里居
父子大打出手 姐弟频频吵架 原因都为了它
又添国际新名片!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
三个月来最低温!杭州下周依旧凉爽 气温慢
“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暖流来袭
太给力!杭州公安近期连续抓获数名网络借贷
移动支付 电子桩还车……杭州打造智慧交通
男子身份证被"错制" 天降三千万债务成老
女子25年没来过"大姨妈" 结婚6年后生
美国男子抢劫时丢了枪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