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陌生男欲当街牵走两小孩?杭州警方找到了这个男人 确认不是人贩子
2018-09-10 07:48:14杭州网

昨天一个视频在家长圈里传开了,视频里两个孩子在门口玩,一个男子从孩子身后走过来,突然伸手拉住了两个孩子,继续往前走。刚开始两个孩子还跟着,后来男孩子挣扎起来,使劲挣脱了男子,女孩子随即也挣脱开男子的手,退到几步开外。

视频中看,两个孩子和该男子似乎并不认识,他为什么要拉着两个孩子走?他是不是传言中的人贩子?

昨天,江干警方最快速度介入调查。

儿子突然跑回来说 有个陌生叔叔要拉走他

廖先生在丁桥大唐城开了一家小饭店,前天傍晚6点左右,7岁儿子和同学一起在店门口玩,他在店里做生意。

忽然,儿子跑进店里,说刚刚有一个叔叔过来,想把他们拉走。

廖先生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子摇摇头说,就是一个不认识的叔叔,忽然过来拉他和小伙伴的手,还说了一句:“你们跟我走吧。”

他被拉着走了几步,觉得害怕,就挣脱开跑了回来。

好在对方抓得也不紧,两个孩子挣脱后,男人没再做什么,顾自走了。

廖先生随后跑出店门查看,但门外人来人往,已经没有那个男人的踪迹。

第二天,廖先生想想仍不放心,到派出所报了警,并查看了当时的监控。

监控中的一幕让他冷汗连连——当时,两个孩子正在路边玩耍,一个穿灰色短袖T恤、身材微胖的男人路过店门口,经过孩子身边时,他忽然伸出右手抓住女孩,接着左手拉起廖先生的儿子,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往前走。

“那个男人的动作看起来非常自然、娴熟,不认识的人肯定以为他是孩子的亲戚。”廖先生说,孩子当时可能是蒙了,跟着男人往前走了几米,但好在儿子反应快,意识到不对后,使劲挣脱开男人的手。儿子的同学随后也挣脱了,两个孩子一起跑了回来。

廖先生担心,如果男子是人贩子,后果不堪设想。

“我平时就经常跟儿子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能随便跟陌生人走,本来以为孩子就在店门口,不会有什么危险,现在想想,还是我们大意了。”

廖先生还注意到,男子过来牵孩子时,旁边还有一个往反方向走的黑衣男子,其间,黑衣男扭过头,一直在朝孩子们的方向张望。

他有些怀疑,黑衣男或许和拉孩子的灰衣男是一伙的……

廖先生把监控视频发到家长群里,不少家长都直呼“可怕”。

推荐阅读:

10月工资单将有变化!年终奖怎么扣税还未知

高铁到香港可买票 杭州出发二等座935元

花百万拍下90㎡学区房 第二天她就后悔了

杭州推出黑科技:紫外灯一照,雨水管网就修复

男子花上千元买来“宝贝” 药酒没泡成差点丧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创街全线通车 多年断头路被打通 这里居
父子大打出手 姐弟频频吵架 原因都为了它
又添国际新名片!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
三个月来最低温!杭州下周依旧凉爽 气温慢
“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暖流来袭
太给力!杭州公安近期连续抓获数名网络借贷
移动支付 电子桩还车……杭州打造智慧交通
男子身份证被"错制" 天降三千万债务成老
女子25年没来过"大姨妈" 结婚6年后生
美国男子抢劫时丢了枪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