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牵动市场 加元短期有望走强
2018-09-06 09:44:17杭州网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美国将再度开始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美联储官员布拉德也将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市场即将迎来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从当前市场预期来看,加拿大此次加息无望,但是市场对加拿大央行10月加息抱有较大的希望。除了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之外,影响加元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美国和加拿大贸易谈判,如果双方能够取得进展,那么毫无疑问将大幅提振加元。反之美元兑加元则有望迎来继续上涨的空间。美元指数近日持续走强,目前在95.57一线,主要受到两个因素的提振:一个是中国和美国的贸易冲突可能会进一步升级,另一个因素为美国和加拿大贸易谈判受到阻碍。特朗普再度对中国采取更为强硬的贸易政策,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迟迟无法降温。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若想在未来几周上涨,需要突破95.50-95.70这一阻力区域。昨日欧元兑美元小幅波动后短线急升,目前在1.1602附近震荡。技术上,可逢低做多,若跌破下方支撑位1.1529时,可待重回区间内逢高放空。(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桐庐城南街道1
海内外创客齐聚大创小镇  下沙打造国际化
你关心的问题都能得到解答!2018杭州“
杭州首个国际日 “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
面对面问政!杭州“公述民评”问政指南请收
文明种子齐发芽 富阳富春街道文明创建启动
杭州新开工120个装配式建筑 全年新建总
武汉大学小白狐火了
老人拒绝腾屋 向执行人员喷辣椒水获刑1年
江西万安学生营养餐变质 多名官员被立案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