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首个工作日两市震荡走低 接下来金秋行情能否期待?
2018-09-03 18:00:31杭州网

9月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双双震荡走低。沪指在收盘前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失守2700点;创业板指走势类似,跌幅在1%左右徘徊。两市持续无热点可言,5G、次新股板块领跌市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0.94%,报收2699点;深成指下跌1.1%,报收8372点;创业板下跌0.86%,报收1422点。

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种植业、养殖业、军工等几个板块上涨;5G、次新股、非汽车交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针对后市,华泰证券表示,市场底部震荡,整体表现疲软。仓位上依然保持较低,耐心等待机会,底仓依旧是大金融。医药股部分逢低买入,周期股较看好水泥股,但部分投资者在获利了结。看好行业:银行+保险,医药,水泥。

上周,仅周一市场上涨,其后市场迎来了四连阴。在上周,中报也披露完毕,中期业绩较好的钢铁出现了较大跌幅,前期受政策冲击较大的房地产出现了企稳现象。市场成交量方面,仍然较为低迷,沪市维持在1000亿左右的水平。估值虽然在低位,但是场外资金仍然持谨慎态度。基金半年报显示,股票占总资产配置比例约为13%,属于较低水平。

从本周分析师的策略观点来看,虽然都认为目前市场是底部区域,但多数分析师还是相对谨慎。不少分析师都坚定的认为目前是底部的判断,同时都认为未来转折需要政策的正向刺激。

随着9月的来临,市场普遍认为,9月份的“金秋行情”值得期待。统计发现,近一个月以来,包括中金公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在内的53家券商共推荐了1523只个股。值得关注的是,受到10家以上券商相中(含买入和增持等评级)的个股有340只,其中,银行、休闲服务和食品饮料等三行业机构集中看好股占行业内成份股比例居前。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吴宛青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在建兰中学开学典礼都说
开学第一天 留印记 聊寄语 表心愿
浙江26岁孕妈患上全球只有3例的怪病 却
吸毒男狂言:警察根本跑不过我!结果抓他的
工业智能化时代来了!3年后杭州或将迎来爆
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 浙江开展健康中国行
六旬大伯重症肺炎险入鬼门关 !罪魁祸首藏
武汉一高校多名学生陷校园贷失联 校方家长
人民日报评"高铁霸座男限乘所有火车":干
幼儿园开学典礼上现钢管舞 官方:解除园长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