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宝马MINI高速开得飞快 拦下才发现驾照早已被扣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7:44   

9月2日下午1点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民警王潍正在千岛湖外广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突然来了情况: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报警,一男子驾驶尚未挂牌的宝马MINI,行驶在S32千黄高速安徽方向12K00M处时,速度竟然高达161公里每小时。

此路段限速100公里每小时,司机已经超速50%以上,加上此路段弯道多、隧道多、桥梁多、车辆多,超速成这样可是十分危险的。

接到这一情况后,王警官通知监控中心,盯紧这辆无牌车的行驶路线。最后,在千岛湖外广场,把车拦了下来。

看到民警,出生于1992年的驾驶员郑某反问:“你们怎么中午不休息啊?我没挂牌照你们怎么知道的……”。

面对王警官的询问,郑某支支吾吾,而且不肯拿出相关证件。

后来一查,王警官才发现郑某的驾驶证已经被记23分,之前已经因为超速50%以上的非现场违法,机动车驾驶证还处于被建德交警大队扣留期间,郑某竟然不吸取教训还超速行驶。

最后,郑某终于讲出实情,称自己在网上看到信息说不悬挂牌照,即使有违法行为也可以躲避处罚,于是他便心存侥幸,不料又被高速交警逮了个“现形”。

最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郑某再次超速的行为,给予吊销驾驶证的处罚,郑某也将面临两年不得驾驶机动车辆的处罚。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张东 傅卫庭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9月2日下午1点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民警王潍正在千岛湖外广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突然来了情况: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报警,一男子驾驶尚未挂牌的宝马MINI,行驶在S32千黄高速安徽方向12K00M处时,速度竟然高达161公里每小时。最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郑某再次超速的行为,给予吊销驾驶证的处罚,郑某也将面临两年不得驾驶机动车辆的处罚。后来一查,王警官才发现郑某的驾驶证已经被记23分,之前已经因为超速50%以上的非现场违法,机动车驾驶证还处于被建德交警大队扣留期间,郑某竟然不吸取教训还超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