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看!西湖全景攻略图出炉 大饱眼福就是脖子有点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9   

最近,杭州已经没了盛夏时的炎热,在空调房里躲了一个夏天的你可以出来活动活动啦!怎么玩好?这些西湖全景图就是最好的出行指南啦!

好啦,脑袋正回来或者手机竖回来啦!这几张西湖全景图除了美,还是极好的出行指南,如果你还一头雾水,那就看杭小微为你一一道来!

优雅游船路线

全景看西湖,星星点点的游船和它们划出的波澜已经成为西湖风光的一部分,搭乘游船赏西湖之美更是别有情调,你坐在船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湖边看你。

大家可以从苏堤南口花港观鱼西湖外事游船码头买票上船,然后在三潭印月处上岸。带上一张一元人民币纸币合影是个不错的打卡方式。游览完毕后,可以自行在中山公园、杭州饭店、湖滨、花港观鱼等多个码头中选择一个作为上岸点,优哉游哉返程。

霞光满天路线

如果你想看西湖瑰丽的一面,那就一定要在湖畔看一次日出或日落。

若是想看日出,可以于清晨登上宝石山等候,当太阳升起,阳光映照,满山流霞缤纷,如果此时有心爱的人相伴,那更是浪漫极了。

若是想看日落,那首推雷峰夕照,它不仅是西湖十景之一,还曾被CNN选入全球最值得推荐的11个日落观赏点。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优雅游船路线全景看西湖,星星点点的游船和它们划出的波澜已经成为西湖风光的一部分,搭乘游船赏西湖之美更是别有情调,你坐在船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湖边看你。逛吃逛吃路线西湖文化广场到吴山广场一线串起了杭州市中心最繁华的几大商圈,可以一路逛吃逛吃不停歇。霞光满天路线如果你想看西湖瑰丽的一面,那就一定要在湖畔看一次日出或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