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驾驶证却“被办”了张信用卡?这又是什么套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6:41   


近日,在杭州市九堡客运中心理科考场参加驾驶证科目四考试的小李反映,在考试通过后领驾驶证的过程中,无意填写了一张表格,而这张表格是一张信用卡申请表格,虽然她在现场提出了异议,但却无人回应,在场领驾驶证的其他学员都填写了,她无奈跟也随大家一起填写了表格,心里很不舒服。记者了解到,申请办理这张信用卡的理由是为了以后方便处理车辆违章交罚款。不过现场也有许多学员拒绝办卡,他们的理由很简单,交罚款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交管12123和支付宝平台,没必要另外再办一张信用卡。 绝大多数领驾驶证的学员都这样莫名其妙办了卡,仿佛被“套路了”一样。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杨晓轩 李翔 李震宇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不过现场也有许多学员拒绝办卡,他们的理由很简单,交罚款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交管12123和支付宝平台,没必要另外再办一张信用卡。近日,在杭州市九堡客运中心理科考场参加驾驶证科目四考试的小李反映,在考试通过后领驾驶证的过程中,无意填写了一张表格,而这张表格是一张信用卡申请表格,虽然她在现场提出了异议,但却无人回应,在场领驾驶证的其他学员都填写了,她无奈跟也随大家一起填写了表格,心里很不舒服。绝大多数领驾驶证的学员都这样莫名其妙办了卡,仿佛被“套路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