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市民们用这种方式与杭州一起2022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3:18   

这几日,杭州人几乎都在热切关注一件事情:在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接旗后,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举办城市,会如何向世界完美彰显东道主的风采。最终,9月2日的“杭州时间”不负众望,以磅礴大气的表演惊艳世界。

当城市代表团在全球舞台上登场时,市民们也沉浸在对杭州的自豪中。昨晚的武林广场·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周围,汇聚了众多城市爱好者,大家共同见证这份城市荣誉,与杭州一起2022。

现场通过“时空之门”同步直播与整个城市互动,市民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对2022年的祝福和期许。一位新杭州人在“时空之门”许愿,希望2022年能把父母接到杭州一起生活;一名小女孩也在镜头前说:“2022我想做一名亚运会志愿者!”活动现场还设有运动主题的体感游戏专区,大家摇身一变,个个成为运动健将。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杭州电视台亚运直播节目的现场连线,与杭州一起2022成为当晚的主旋律。

如果“杭州时间”是对这座城市精粹的表达,那么国内活动现场首秀的致敬影片——“杭州不只是杭州”则引爆了全城人民“与杭州一起2022”的自豪情绪,影片一推出,便迅速占领朋友圈。

通过视频,我们看到,杭州正以历史的焕新见证着城市的更新,传统的文化中孕育着崭新的文明;钱塘奔竞不息,正与446公里轨道交通网络遥相辉映,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正赋予世界名城更多内涵;来自良渚的文明之光,正在滋养着城市的创新与活力,诞生于此的世界级企业担当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些都是杭州能够接棒亚运,成为2022年亚运会东道主的力量来源,也印证着,杭州,不只是杭州。

当杭州迎来如此的历史机遇,每位杭州人,都将与城市同心同行,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方和主办方万科迎接亚运会的态度:与杭州一起202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戚佳梦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