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三星Galaxy Note9今天正式开销
2018-08-31 10:18:27杭州网

日前,三星在杭州举办Galaxy Note9品鉴会,展示最新旗舰产品在S Pen、Bixby、拍摄等多方面性能的升级。

三星Note系列S Pen无需携带纸和笔亦能随时记录的便捷性,是S Pen革新人们生活方式的体现。拍照时只要找好位置,轻轻点击S Pen,即可获得清晰的合照。想要浏览拍摄的照片、聆听音乐或演讲PPT时,点击S Pen即可切换下一个,而“双击”则可翻看上一张照片、播放下一首音乐、以及回顾前一页PPT内容。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9的Bixby全新升级为The new Bixby,在人机交互方面针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NLU)和对话管理技术方面进行了升级。对于用户命令,The new Bixby不再是简单的服从,而是感知当前场景,并通过多轮“对话”,确保用户得到最想要的结果。

三星 Galaxy Note9在拍照技术上新增智能场景识别和瑕疵侦测两大功能。智能场景识别根据场景和对象设置了20种拍摄模式,并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瑕疵侦测指用户拍摄完照片的第一时间,如果遇到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都会在及时通知用户重新拍摄。

三星Galaxy Note9预售活动已同步启动,将在8月31日正式开启首销。此外,三星的第二家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已经在杭州市大悦城购物中心开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邓捷 记者 王迪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戴不戴安全头盔?不戴?警察蜀黍帮你戴……
地下管网建档立册 杭州小城镇整治迈进数据
第五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杭州峰会)开幕 
分手后不甘心 浙江一男子在歌舞厅将前女友
杭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高压管道延伸到建德
杭州之江重要输电线路遭破坏 电力部门紧急
市场上的奶茶可以放心喝么?杭州专项检查奶
叙利亚总统致电金正恩祝贺朝鲜国庆70周年
女乘客乘坐顺风车被直播 律师:侵犯隐私权
妻子嗜赌临产还打麻将 被抓后丈夫给警方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