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土味情话”爆红 T恤等周边产品走热
2018-07-03 07:21:31杭州网

你是哪里人?你是我的心上人 你今天怪怪的。哪里怪?怪可爱的 我想问个路?去哪里?去你心里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你累不累啊?”“不累。”“可是你都在我脑里跑了一天了”——近日,土味情话迎来一轮爆发期,最近热映的《超时空同居》也借助土味情话收获了网络评分8.7分的好成绩。

所谓“土味情话”,就是听起来很生活,但是又很甜的情话。随着“土味情话”越来越流行,许多商家也试图以此开拓新商机,各种幽默对白被搬到了情侣衫、手机壳等产品上,受到了情侣们的追捧。

原创服装设计师王胜杰表示:“和往年相比,以往款式的情侣装在市场不再占有主导地位,而将现在流行的土味情话与情侣衫结合,追求个性的同时,也满足了情侣们想要的甜蜜感。与以往只是尺寸不同但图案内容一样的情侣装不一样的是,这种新的情侣装带有一定的互动性。但要注意的是与流行语结合的新奇想法也存在一定的短暂性。”

情侣装带“对白式互动”

只印一句话却比刺绣图案还好卖

“看电影的时候喜欢上这些土味情话,又甜又有趣,也想买两件衣服和男朋友穿。”家住中兴文都苑的夏帆说,“夏天到了,这样简单又甜蜜的情侣衫很适合秀恩爱。”

记者走访欧尚、大润发等超市以及服装店,不少店内,除了一些印有相同图案的情侣衫以外,很多印有土味情话的情侣衫也都被摆到了醒目的位置。在欧尚(大关店)超市进门中间位置,“我只挣钱不花钱”“我只花钱不挣钱”等都是今年情侣衫上的热门对白。

正在和男友逛街的高小姐说:“比起以前那种相同图案的情侣衫,这种对白式的更有趣,能体现情侣之间的互动。”

在龙翔桥附近的一家名为“靓衣”的店内,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几套今年卖得最火的情侣衫:“‘你为什么要害我?’‘害我这么喜欢你。’这样的对白情侣衫每周都有上百件卖出,甚至不少情侣不用试穿就直接买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文/摄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城际铁路12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
杭州开展“关爱百姓,关注健康”城乡联动大
核载7人 挤了11人!暑期“小候鸟”安全
男子深陷赌博网站骗局被骗880万 特大通
午后局部暴雨 有地方能开船 周三开始雨水
两亲生孩子出生日期差2天?
下沙白杨街道网立方党群联盟这样迎七一
黑龙江一臭水体20年无人治 面积堪比12
医院立体停车场高空车位坍塌 车架仅投运约
2万斤西瓜被砍烂 河南64岁瓜农落泪:全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