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口碑发布大数据: 杭州手机点单普及率 排名全国第一
2018-06-25 07:26:02杭州网

如今,手机扫码点单已经成为杭州市民外出吃饭的标准动作。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App的数据显示,杭州人在餐厅用手机点单的普及率高达45%,排名全国第一。而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杭州市民用口碑App点单还会有优惠,最高能够享受免单。

口碑APP的手机点餐数据显示,杭州市民用手机点单的普及率已经达到45%,上海、宁波紧随其后。相比传统的人工点菜,口碑APP手机点单带来的是全新的“吃饭”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口碑App到店前在路上提前下单,避免高峰时期排队。如果已经到店,同样可以在商家的口碑店铺页里直接点单或者扫口碑码点菜,不用排队等服务员点单。

在6月23日到7月15日期间,杭州市民用口碑App点单还有优惠,消费者用口碑App点单就可以享受满10减5元的优惠,最高可免单。杭州将会有几千家餐饮商家参加,包括老头儿油爆虾、新白鹿、阿三烧烤等热门餐厅。同时,杭州银乐迪、唛歌、开乐迪、讴K拉、哆来咪等各大主流KTV的近30家门店,通过口碑App预订的包厢时段将享受优惠价格,以及预订成功到店进入包厢后,还将获得商家赠送的果盘或小吃。据了解,消费者打开口碑App,点进“口碑周年庆”主会场可查询附近参加活动的餐厅,还可以购买5折起的美食、美容美发、KTV等套餐。

除此之外,6月23日到6月28日,杭州市民在肯德基用口碑App点单可以享受满42减6元的专属优惠,还有机会获得20元肯德基优惠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推出系列新政策
一青年翻越河道护栏结果遭了秧 杭州今年已
建德乾潭的这项水上运动吸引了200多位世
从笔墨艺术到建筑设计 听“跨界画王”聊跨
假房东出没专骗心大租客 涉案金额达14余
杭州新一轮五年治堵“剧透” 专家建议这样
杭州4人看世界杯差点丢命 多亏急诊医生
广西百色凌云县民房被滑坡山体冲垮 伤亡不
四川商贸城发生火灾 因租户私接照明电线短
男子要账不成刺死对方潜逃17年 打工登记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