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经本报调解 商家愿换全新地板重铺
2018-05-29 08:05:09杭州网

地板铺得参差不齐,商家要用撬下来的地板重新铺

商报讯 最近,张先生在装修新房过程中遇到了一点麻烦。“去年,我在西湖区古墩路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古墩店)F楼2楼1-3号‘世友地板’花费了4万多元购买地板。地板铺完后,我发现靠墙的接缝处有些参差不齐。向商家反映后,商家愿意重铺,但却要用撬下来的地板铺。我认为撬过的地板会有损伤,更换全新的,但被商家拒绝。”

消费者:地板铺得参差不齐 希望换新地板重铺

张先生:去年9月,我先后在世友地板新时代门店与“世友”工厂先后付了10000元的预付款,订购了近50个平方米的灰色实木地板,但都没有签合同。

去年12月,商家前后两次派人来我家测量,但测量结果与装修公司测量的结果相差8平方米,商家表示是预留面积,并让我先付清尾款。于是我又支付了33600元,这其中包括安装的材料费及人工费。因为家里正在装修不便铺设,我与商家约定今年5月来铺设。

今年5月初,商家上门铺设,铺好后工人给我一个单子说是让我确认,我以为是确认完工的单子就签字了。由于我家有两家房间格局不是很正,有一面墙是斜着建的。此后我发现这面斜的墙与地板接缝处的地板铺得参差不齐。我认为既然商家已实地测量过,应该知道房间一面墙是斜的。而且由于这里还有落地窗,铺设前我还特地提醒过工人注意。

于是我拍照并发给该店的柴经理反映。次日,商家质检部的人员上门检查后表示,铺设还是符合规范的,可我不这么认为。之后,商家换了个师傅再次上门查看,师傅说,可以帮我重新铺设。

5月15日,商家运来8箱地板,并表示要将地板撬了重铺,已经裁断的地板用新运来的替换,其他整块的则用撬下的重铺。我觉得撬下的地板会有损伤,要求对方更换新的,但对方拒绝了。对方还表示地板铺设后我签过质量确认单,我这才想起我确实签过一个单子,但我不知道那是质量确认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金玮 记者 汪晓筠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浪漫紫花海
蓝天之约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意大利街头的中国警察
让文化像绿化一样随处可见 拱墅区十大项目
重磅!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这样干!
杭州今年新建绿道162公里 郊野型绿道成
107.3亿!杭州“绝版宝地”百井坊地块
杭州"十大热词"出炉!老百姓最关心这些事
女主播电台“你是女主播”大型选拔赛正式启
安卓版QQ客户端存在恶意彩蛋?手机QQ官
还在“炸鸡配啤酒”? 韩机构调查:小心得
小学生臀部被打成猪肝色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