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乔司监狱 接受廉政教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08:00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25日,开发区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以“廉政现场教育”为主题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当天,建设局80余人赴浙江省乔司监狱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建设局一行参观了监狱陈列馆,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教育片。播放的教育片中的两个人物都曾是基层干部,现在因腐败而身陷铁窗,失去自由。他们讲述自己的犯罪经过时,言语间是无穷无尽的后悔。

随后,建设局一行走访监狱监舍以及学习教育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工作、生活、改造环境。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现场不少参观人员表示很受震撼,会常怀律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现场不少参观人员表示很受震撼,会常怀律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建设局一行走访监狱监舍以及学习教育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工作、生活、改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