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感情不和 丈夫下毒手掐死妻子
2018-05-29 07:51:14杭州网

还用妻子的微信给家人发信息、更新朋友圈

商报讯 杭州女子给家人发信息去外地打工,随即消失一个月,然而朋友圈却照常更新。谁知,警方找到的却是一具尸体。

这个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故事,却真实地发生在建德。

她是被谁杀害的?为什么被杀害?更新朋友圈和给家人发信息又是谁在操作?

女子发信息告诉家人要外出打工

快一个月了都打不通电话

“你们帮帮我,我女儿失踪了,快一个月了……”4月24日上午9点,一位年纪有点大的阿姨来到派出所报案,阿姨说20多天,女儿外出打工,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希望民警帮忙找找。

阿姨的女儿姓洪,是建德本地人,80后,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

3月31日,阿姨收到洪女士发来的一条微信,微信的内容大致是:自己要去外面打工,让家里人不要担心,也不要和自己联系。

之后,洪女士的同事们也来问情况,家人都告诉她们,洪女士出去打工了。

4月3日,洪女士的朋友圈更新了一条新消息:我会好好的!谢谢大家关心!并且定位在上海迪斯尼度假区。

看到女儿朋友圈在正常更新,阿姨也没想多。但是没想到,之后每次给洪女士打电话,都打不通。问女婿具体情况,得到的答案也都是外出打工了!20多天过去了,阿姨一直没有联系上女儿,这才隐隐觉得不对劲。

看到了微信上的信息,派出所的民警方建华第一反应是洪女士在和家里人告别。在寻找洪女士的行迹时,民警却找不到一点线索。为什么在监控里没有任何痕迹?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和家里人联系?民警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到了中午12点,案件终于有了突破口。警方发现,3月31日凌晨2点,在洪女士居住的小区里,有一个男人抱着一个重物,正好从监控下走过,而且这个重物很有可能是人!虽然看不清这名男子的相貌,民警决定从洪女士的丈夫唐某入手。

唐某今年34岁,大专学历,现在在广告公司从事设计工作。当天下午3点,民警找到了唐某。唐某非常冷静地告诉民警,自己的妻子突然间跑掉了,也一直没有联系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余炫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浪漫紫花海
蓝天之约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意大利街头的中国警察
让文化像绿化一样随处可见 拱墅区十大项目
重磅!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这样干!
杭州今年新建绿道162公里 郊野型绿道成
107.3亿!杭州“绝版宝地”百井坊地块
杭州"十大热词"出炉!老百姓最关心这些事
女主播电台“你是女主播”大型选拔赛正式启
安卓版QQ客户端存在恶意彩蛋?手机QQ官
还在“炸鸡配啤酒”? 韩机构调查:小心得
小学生臀部被打成猪肝色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