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五千名全球优质卖家来杭扫货 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6月底举行
2018-04-25 09:30:31 杭州网

确认过眼神,在杭州遇上“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

6月28日-29日,“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邀请5000名亚马逊优质卖家与400家优质制造商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与对接、洽谈采购需求。

本次大会,亚马逊全球开店首次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的海外卖家参与对接会。这也是继去年10月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启动以来,杭州市政府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又一合作进展。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按照品类组织现场洽谈,将这些大卖家与现场制造商一一对接。

对于杭州和浙江的优质制造型企业来说,这是一次展现“新制造新外贸”的好机遇。亚马逊大卖家对于“杭州制造”的热情,也非同一般,去年的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原定300个名额最终增加到了504名,大会才结束,主办方之一的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就收到一位照明器材大卖家发来的信息:“感谢,收获很多,今天只是简单接触,后续准备带一个考察团到杭州的工厂来访问并深度对接。”

今年,亚马逊卖家的“扫货”重点又是什么?大卖家关注哪些方面?都将在这场大会上逐一揭晓,而这也将成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今年“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中的重头戏

亚马逊全球开店分别于去年9月和12月相继在杭州与厦门举办了两场大卖家和制造商的现场对接会,帮助数千位卖家与数百家优质制造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优选精配”、精准对接,切实推进双方合作,以及区域跨境电商产业的协同发展。

今年“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再次落地杭州,既离不开杭州政府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务实推进,也得益于浙江及杭州在先进制造及出口跨境电商领域的优势地位。浙江和杭州企业不仅拥有丰富的外贸经验,也拥有极强的市场敏锐度,能持续提供广为海外消费者以及企业与机构买家青睐的优质产品,因此成为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企业重点服务的对象之一。

去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在杭州总计举办了100场线下活动,吸引5000多人次参与;去年全年,亚马逊全球开店来自杭州的新卖家销售额较2016年增长近3倍。

今年,为大力引导杭州外贸和制造企业运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更好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分工,促进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数字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枢纽,杭州综试区启动实施“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开展跨境电商新外贸业务拓展、新制造产业提升、新服务优化、产销对接和跨境电商品牌培育等十大专项行动。“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则是“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中的产销对接专项行动的重头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浙江“千万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石英加工师三十而“废” !专家:职业病防治...
·桐庐深山藏尸案真相大白 还有一人没参与杀人...
·当心!夏天到了得防这种人
·马上要办婚礼的小伙面临拘留 情法冲突咋办?
·“中建蓝 五四红”爱心公益活动在杭州奥体举行
·杭州有位“霸道女总裁”在自家客厅办起公益 ...
·4月25日杭州有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400多家企...
·7座车塞了11人全都喝了酒 都说自己不是司机
·12岁男孩偷信用卡去巴厘岛:和妈妈吵架心情不好
·女孩抗议室友带三男回寝遭砍:报警后毫无进展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