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馆方整 攀岩馆灵动 大学城北体育健身中心将于近日开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8   

    大学城北体育馆什么时候开建,是不少沿江居民关注的事。好消息是,体育馆将在本月底前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定位为区级居住区配套体育中心,位于大学城北片区A4地块,东临规划支路,南至秀水街绿带,西接文淙北路,交通较为便利。项目用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8万平方米,地下0.9万平方米。

    届时,整个健身中心由主馆、攀岩馆和室外活动场地组成。其中,主馆位于北侧,室外运动场位于东南角,攀岩馆单独置于西南角。

    从效果图上看,主馆方整,攀岩馆灵动,外墙轻微的折线体现运动之速。“我们在设计整个方案时,希望能突出大学城的活力形象并结合时代性,因此采用了这样的布局和外观。”开发区城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外立面打算采用穿孔铝板的方式。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满足良好采光通风条件下,实现多样的夜景LED效果。

    同时,设计人员还考虑到了停车问题——在主馆的地下一层,将会建设配套停车库。并且,这里的地下停车库与东侧的公园地下车库预留了连通通道。到时候,市民还可以通过这条通道直接去对面的公园散步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