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最多跑一次”提升商事登记办理速度
2018-04-04 08:53:45 杭州网

“2018年3月8日至27日期间,已通过‘审核合一’完成各类企业登记3152件、个体工商户登记1801件,办结率达100%。”这是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效果,而对企业来说,则是大大提升了办事的效率。

企业办事效率的提升都是得益于余杭区市监局的一系列举措——优化“审核合一”制度,开设“一人通办”窗口,切实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在流程方面,落实市场主体名称预先核准网上自主申报制,企业(个体工商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自主申报。此外,整合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证照联办申请材料,对身份证明等相同材料不再要求重复提交,大大提升办事效率。并开设“一人通办”窗口,实行“当场受理、当场核准、当场发照”登记模式,审批时效也有所提升。

在制度保障方面,该局专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审核合一,一人通办”的办理权限、办理范围、办理人员等事项,将窗口初审、后台终审两道环节,缩减为由符合“审核合一”资格的窗口工作人员负责全流程办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雅文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域桃花始盛开
中国科学家开发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着火车去旅行 今年杭州将开行十余条旅游专列
·提请开办企三天就能搞定 桐庐这项改革又领先了
·汛期来临前江干河道25处隐患点被清除 确保河...
·这个福彩网小注能中 大注却次次落空
·320国道拱墅杭钢段全线亮灯 几十年的“老大 ...
·"塘栖老刀"另一面:一名余杭“赤脚”通讯员 ...
·上城区“百千万”有新招 “三联三领三学三争...
·中国女留学生找"枪手"替考被捕 或面临5年监禁
·飞虎队将军陈纳德遗孀陈香梅过世 享寿94岁
·吉林一幼儿园教师疑似针扎幼儿 涉事教师被刑拘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