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羽绒服的坑太多了,还是去商场买吧 年末清仓甩卖开始 最低2折都不到
2018-02-02 10:09:55 杭州网

ELAND

Tommy hilfiger

这几天的杭州,是真心冷啊!冷到出门穿什么好看已经不重要了!即便前一晚想得再完美的搭配,跨出大门前最后一刻,还是乖乖一把抓起最厚最长的羽绒服。

西湖都结冰了,公园里的梅花也被冻成糖葫芦了,这条还在户外奔波的命,必须得靠羽绒衣妥妥地保护和支撑啊!

眼下,败家女记者手里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最新的气象预报,接下来几天的杭州会一直保持低温冰冻天气。好消息是,商场里的羽绒衣已经进入清仓甩卖季,想买件御寒过年的,这周末真的可以出手了。

胶水绒、羽绒棉

一不小心就是个坑

前段时间有条新闻,说的就是羽绒衣的坑。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从去年入冬开始,行业内首次发现一种全新的造假方式:胶水绒,就是用胶水粘绒剂将绒丝粘连成朵,然后掺兑到正常的朵绒中,制造高蓬松度的假象,达到以次充好的目的。简单说,就是毛还是鹅(鸭)毛,但却是没有保暖效果的羽丝或绒丝,不是一朵朵的,而是一坨坨的。

说实话,普通消费者要辨别真心不太容易。总不能在买之前或是买回去之后,在衣服上戳个洞洞挑几搓毛出来看看?所以,败家女记者的建议是,在了解基本常识的同时,尽量去商场购买。

先说说常识。羽绒分为鹅绒和鸭绒,按照颜色分白绒和灰绒。如果有人告诉你他家的羽绒服是鸭毛的,直接掉头走就对了!

还有一种,羽绒棉,上回去市场扫货的时候,败家女记者就说过这个。都带着羽绒两个字,但它和羽绒一点关系都没有,和棉花也不搭界。羽绒棉实际是中空棉,属于化学纤维,特点是保暖性不错,价格又相对低廉。但相比之下,羽绒的保暖性比羽绒棉更好,摸起来也更加轻暖和亲肤。

如果在商场选,一定要仔细看衣服吊牌上的含绒量,因为它直接决定羽绒服的保暖程度和成本。按照目前相关国标规定,羽绒服的含绒量不得低于50%。此外,还要留意填充物和充绒量。

商场羽绒服开始清仓

最低的2折都不到

眼下,反正杭州还要继续冰冻,过年也是少不了要穿,之前没来得及入手的,这周末好去“捡漏”了——商场里的羽绒衣已经全面开始进入折扣清仓,败家女记者帮你们去打听了一圈,最低的2折都不到。

比如你们都爱的优衣库。上周末有个同事跑去利星的门店想买套内衣,结果被店里人挤人的场面吓得啥都没买就回去了。最近优衣库正在季末打折,很多商品都有折扣,其中轻型羽绒夹克也有活动,199元一件,简直全家老少皆宜。

市中心的衣之家时代店,好多品牌的羽绒衣也都在打折。龙狮戴尔和波士登最低99元起,蓝色倾情2折封顶,若珏如故原价3200元的女款羽绒外套,折后才388元,2折不到。可能会有人说,原价可以随便标啊!但是不看原价,这些折后小几百的,买回家也不亏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古墓发现墓主生前玩具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一案庭审结束 杭州中...
·权威发布:杭州中院通报被告人莫焕晶放火、 ...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启幕高速哪里堵何时 ...
·志愿暖寒冬 助力返乡路 杭州志愿者倾情服务2...
·春运期间打飞的超额行李太多?南航给你打8折
·钱江新城二期要建超大"隐形城市" 地下全程步行
·【网络媒体走转改】大数据来告诉你 春节杭州...
·高压锅被误当炸弹 纽约警察封锁街区 虚惊一场
·小偷盗走水泥公路 800米路面仅获利5000余元
·课外辅导市场良莠不齐 你家孩子的“小灶”管...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