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订年夜饭 还有希望吗?同时请收好这份热门餐厅放假时间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10:06   

今年,杭城的年夜饭,似乎比去年更加“紧张”。一个多月前,一些好友让我帮忙订年夜饭,我问了一大圈,几乎所有知名的社会餐厅,都已经“包间难求”。现在离除夕只有两周了,还没订年夜饭的,是不是干脆选择“绝望”算了?别急,还是有希望的,甚至有可能订到包间。不过,这里的余桌数据都是昨晚截稿时的,不保证今天还有这么多哦。

弄堂里、青菁酒家

弄堂里河东路店和同一集团旗下的青菁酒家河东路店,本来都不打算开年夜饭,现在临时增设。所以抓紧时间,甚至还可能订到包间。另外弄堂里和青菁洒家多家分店,大厅还有少量余桌。

外婆家

外婆家万达店、西溪天堂店(穿越店),大厅还有少量6人桌。(备注:只接受套餐,不接待散点。)

新白鹿龙游路店

原本不对外营业,这两天刚刚决定大厅开放年夜饭,现在还有488元套餐的3-5人桌和888元套餐的6-8人桌。

名人名家

旗下多家餐厅实行翻桌的“二轮制”,但“二轮制”也仅剩百大店第二轮还有8个包间(19:30开始)。

此外,名人名家海外海店大宴会厅(大厅)还有余桌、大华店大厅还有3桌、萧山店大厅还有5桌(备注:大厅都不翻桌,正常时间用餐)。

泛海钓鱼台御苑中餐厅:

地址:五星路65号

价格不菲(6-8位包间,8000元起),但胜在菜品(钓鱼台菜、粤菜和中国名菜,还有年味十足的传统菜式“迎春捞鱼生”)、环境(一线江景)和服务,年夜饭仅剩1桌(12-16位)。

凯悦御苑中餐厅

地址:湖滨路28号

包厢已全满,大厅年夜饭888元/位起,目前还有少量小桌。

城中香格里拉中餐厅

地址:长寿路6号嘉里中心

包厢已全满,目前仅大厅有少量3-4人位可订,不过宴会厅的大厅和包厢还有部分空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何晨 文并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