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三个姑娘在美容医院做美容贷款的经历 说出来都是泪啊!
2018-02-02 07:41:31 杭州网

去美容医院做整形手术,钱不够,医院说可以临时办贷款,这样一来,手术做了,钱还可以分期偿还,这本是一件蛮不错的事。

然而,随着这种新型贷款方式的出现,其中暗藏的风险和问题,也开始逐渐暴露。

经历一

手术费只要3000元,为什么美容院给她贷了近5万?

2017年3月份,21岁的杭州姑娘小葛,通过别人介绍,到杭州冠美医疗美容做整容,说好要整下巴,费用3000元左右。

医院护士和小葛说,可以通过医院,向金融机构办理美容贷款,这样的方式选择的人挺多的。

那天去医院的,还有小葛的一个朋友,两人听完介绍,都同意办理,于是都拿出身份证和手机,跟金融机构电话确认和沟通后,办理了这项专门用于美容整形的贷款。

办理结束后,小葛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说她已经“成功办理了一笔总额49800元”的美容贷款。

可是,小葛的实际手术费用只要3000元,为什么最后贷款出来的钱,会多出这么多?当时,医院的答复是,小葛只需要负责偿还自己用掉的钱。

病历本上,除了写明下巴整容手术外,还写上了要打几针玻尿酸等其他的整容项目。

等小葛做完手术回家后的3个月里,顺利还清了自己整容用掉的3000元,第四个月开始,就停止还贷,但金融机构打电话来催款。这下,小葛姑娘才意识到,自己被美容医院忽悠了。

2017年8月,小葛找到美容医院对质,但医院认为办理贷款用的都是小葛的身份,理应由她自己偿还。

小葛说,她打算报警处理,但医院拦住了,“最后答应我,没有做的项目费用都退给我,还让我签了一份退款协议。”

事实上,截止到目前,小葛手头除了这份协议,医院并没有拿出一分钱。所以,小葛现在遭遇到了该不该还贷的尴尬情况,因为如果还了,这个钱明明不是自己用掉的,以后医院会不会赔付?如果不还,贷款人确实是自己,这会严重影响到她今后的信贷信用。

经历二

明明贷了2万,到手的为何只有4000元?

刘女士今年38岁,衢州人,在江苏常州开了间小公司。2017年春节前夕,因为经营上的问题,刘女士手头紧张。

刘女士说,以前缺钱时,她曾经找过贷款中介办过2万元额度的保单贷款,于是她联系上当初给她办贷款的一个小伙子。

小伙子建议刘女士办一个美容贷,就是以在医疗美容机构做美容为名义进行贷款,保证能把钱贷出来。

去年1月,刘女士跟着小伙子从常州来到杭州,在杭州某民营医院办理了“美容贷”的手续。

“跟我一起去的还有几个女孩!”刘女士说,中介小伙带着三个女的来到医院,进行贷款综合评估。最后她和一个女孩以面部美容为理由贷到了2万元,还有一个女孩贷到5万元。

推荐阅读:

凌晨楼下起火 邻居和房东都说他根本用不着跳楼

杭城中小学期末考试 作文纷纷打"亲情牌"

杭州血库A、O血液紧张 春节前需更多团队献血

动物园最后一只华南金猫走了 同伴十年踪迹难觅

坐火车回家的民工兄弟 为什么随身爱带涂料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剑 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公共图书馆开通“信阅”服务 免证免押金
·蕾丝跨界艺术大展 领略机械之美
·秒摇! 杭州楼市“第一摇”摇出180户家庭 购...
·此春 一起为地球朗读(组图)
·23.83万欧元!杭州警方成功为杭企从境外拦截...
·两打工男寝室藏大量这些东西 场面辣眼睛
·杭州“拖延症”小伙把户口拖没了 一大堆麻烦...
·杭州废弃车厢走红 疑为日军侵华时"亚细亚"号...
·男子分手后霸占前女友房屋两年 法院断电引其...
·男子称父亲曾伤了他 拒付九百元赡养费被强制...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