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了,你称体重了吗?本周气温先降后升 周末冲击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06:30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连续的晴好天气要暂告一段落了。

据杭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市区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阴,白天最高气温23℃,早晨最低气温16℃。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5月8日(周三)小雨继续。明后天的降雨主要因为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明天最高气温21℃,后天20℃。

不过,整体来说,本周依然晴多雨少。5月9日开始,天气转晴,气温也开始回升,并持续到周末:周四晴,12-25℃;周五多云转晴,15-27℃;周六晴转多云,16~29℃;周日晴转多云,18~31℃。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夏,是传统意义上夏天的开始。从这周的天气就可以看出,一场小雨后,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周日最高气温甚至会超过30℃。

当然,先降后升的气温变化,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服。另外,今天早上可能会有大雾出现,早上出门的朋友注意行车安全。

推荐阅读:

钱塘新区机关新址公告来了!别跑空!

过完节杭州哪里最热闹?昨天可能是虎跑泉!

五一小长假西湖有多火?这组数据震惊了

6大类88个专业 杭州这所火爆的老年大学招生啦

假期一回来家长就面临选择题 有人紧张到手抖!

高速小伙拍视频报平安 拍下自己车祸惊魂瞬间!

全国多地降雨,杭州算好的了

和其他地方相比,我们至少多“偷”了一天太阳。受孟加拉湾气旋风暴“法尼”影响,我国不少地区从前天就开始变脸了。“法尼”以相当于我国强台风级别(50米/秒)的强度登陆印度,造成极大杀伤力,再次印证了热带气旋这一“海上霸主”的恐怖之处。“法尼”于昨天凌晨停止编号,但受其残余系统影响,今天,云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仍有大到暴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江南南部、华南中北部和南部沿海、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西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广东北部和东部、广西北部、福建南部、湖南西南部、甘肃东南部、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下一页

立夏,你称体重了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晴好天气要暂告一段落了。明后天因为冷空气的到来,将会有两天的降雨。不过整体来说,本周依然晴多雨少。今天是立夏,是传统意义上夏天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