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加油站新添自助洗车服务 每次6.99元首单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06:56   

昨天上午,车主李先生到中国石化杭州东新路加油站加油,看到加油站边上新设了一个“易自助”的洗车区,有车主正在自助洗车。“现在是推广期,加油满200元的话就免费送一张洗车券,每天限100张。”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中国石化杭州东新路加油站站长毛春敏告诉钱江晚报记者,“易自助”洗车业务是中石化浙江分公司与江苏新奇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一项新业务,每次洗车只要6.99元。手机关注“易自助绿色出行”微信公众号的客户,还可享受首单免费洗车服务。

记者看到,前来体验自助洗车的私家车主只要将车辆驶入指定的洗车区,停好车辆后,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描自助洗车机上的二维码,注册成为用户后,将账户二维码放入洗车机下方的扫描口进行扫描,然后选择“自助洗”按钮,洗车机即开始启动。洗车机启动后,车主只要在屏幕上选择“冲水”按钮,即可提枪完成冲水,冲水完成后在屏幕上选择“泡沫”按钮,无需换枪即可自动切换。一次洗车过程一般10来分钟就可完成。

“整个洗车过程限时15分钟,15分钟后自动结束。”毛春敏介绍说。这项自助洗车业务不仅操作简便,而且实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据悉,近期,杭州市区还有6座中石化加油站计划推出“易自助”洗车业务。

推荐阅读:

杭州为“一带一路”植入互联网基因

新的一周晴雨转换频繁 杭城气温重回“2”字头

处理罚单、驾考要再等等 加油可以放心加了

杭城加油站新添自助洗车服务 每次6.99元首单免费

乘客突然觉得自己不行了 公交车径直开进医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孙井强 记者 王燕平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