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浙江省老年优待证》在这些区县(市)可即办即领
2017-03-07 03:58:14 杭州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佳 彭智军 记者 史洁)《浙江省老年优待证》办理期限缩短了,从原来的90天向即办即领转变。

    目前,全市已有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余杭区、富阳区、建德市、淳安县9个区县(市)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经济开发区实现了《老年优待证》即办即领。有需要的老年朋友,提供本人身份证和近期正面免冠红底1寸彩色照片1张,到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就近办理。有其他不清楚的,也可以咨询户籍所在地的老龄部门。

    早在2013年6月,浙江省将《老年优待证》制作权限下放到各区县(市)以来,杭州市通过鼓励各区县(市)自行采购制作设备,由原来统一到省里定点厂家集中制作,向区县(市)、镇街直接制作转变,大大提升了办证效率。

    近年来,杭州市老龄工办将《老年优待证》即办即领工作列入2016年各区县(市)老龄工作考核任务,使老年优待证办理时间大幅缩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彭智军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图库
重庆南川春花烂漫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学生Cosplay书本...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综试区迎来两周年 超6000家企业实现上线...
·杭州启动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
·5分钟带你读懂全国首部跨境电子商务地方性法规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呼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刑 ...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建议:打造城市“智慧芯” ...
·浙江第八届花卉展示展销会本周五开展 万盆精...
·迎“女神节”上城区成立“她时代”女性社群
·北京1乐天超市被罚50万 59元的酒虚标498元
·女子想发财花6万元买假钞 结果换来一堆冥币
·警方:踩踹瘦西湖景区黑天鹅的肇事游客尚未 ...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