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运一车书去墨脱!这个月底 5万册图书将从杭州出发去西藏!紧急召集志愿者参与整理图书
2020-07-20 07:55:37杭州网

一起来整理捐赠书籍吧

6月底,都市快报发布了这个活动消息:运一车杭州的书给西藏墨脱的孩子!7月15日前,您可以把书捐到杭州晓风书屋各家门店。

无数杭州市民自发前往书店捐书,希望把杭州人的这份书香爱心通过这次活动送往墨脱。

一些热心读者捐完书后,还在都市快报快抱App杭友圈晒出自己的捐书感言。其中一位读者说:“我想也许有一天,我和我的孩子有机会到墨脱看看。可以很骄傲地说,这里的图书馆,有杭州人——我的书。”

现在,“运一车书去墨脱”活动已征集了5万多册图书。为了让墨脱的孩子过上一个充实的暑假,这批书需要尽快分类整理,发往墨脱。计划7月底从杭州出发,顺利送达墨脱。

不过,现在又遇到了一个困难。因为征集到的图书实在太多了,晓风书屋虽然已经召集了一支志愿者“机动队”参与理书。可是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还远远不够。书店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个工作中,“如果您和身边的朋友有时间,我们十分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捐书的整理!来之前请提前联系晓风书屋工作人员。”

志愿者具体工作安排:参观晓风物流、了解捐书整理工作;帮助整理捐书,包括拆包、检查图书质量、清洁及分类;核对数量,记录并装箱。

工作时间:7月20日至7月23日期间(时间根据你自己的情况安排)

地点:杭州祥园路38号浙报印务7号楼3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时代电影院线奥斯卡影城开启全国首场放
男子报警足浴店有“特殊服务”结果自己被抓
世间美好都不会被辜负——象山“熊抱弟”被
2020首届“灵溪山映山红”摄影大赛颁奖
2020浙大"三位一体"招生开考 今年有
痛惜!浙江一35岁辅警值班突发脑溢血去世
紫金明珠板块再添接驳线 杭州公交1216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两男子涉嫌制作售卖非法光盘被警方刑拘
缴毒超23公斤 云南警方破获武装贩毒案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
这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杭州、湖州、绍兴、金华、舟山等浙江读者的图书5万多册。这几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紧张地整理这些书籍,计划7月底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