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10:05!破纪录!杭马冠军出炉!今年的杭马特别“美”!特别“暖”!
2019-11-03 12:54:41杭州网

今年杭马的参赛号码采取定制服务。开跑前,组委会向周延平、余孔梁、曹君等18位参加杭马超过10届的跑友颁发杭马永久号。

除了永久号,号码分配上有大神号、女神号、精英号、慈善号、生日号、手机号,以及根据跑者自己意愿申请设定的自选号,今年共有10266名跑者通过申请拿到了自己钟意的自选号。

同时,今年组委会共招募了4818名志愿者,继续沿用具有杭马特色的杭马信使和“第一秒服务”,为跑友提供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第一手资讯。杭马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还设立了相应的杭马服务点。

今年的杭马推出了“数字马拉松”的理念,服务不仅涉及吃、住、行,看、玩、买,而且无缝连接,让这些服务润物细无声、更柔软地渗透到跑者参赛的整个过程中。

选手通过手机扫码,很快便拿到了自己“跑过风景跑过你”的视频精选。今年的跑者视频服务采用芯片精准识别技术,不但画质更清晰,而且获取更快速。

冲刺结束之后,设在黄龙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的“杭马·家”,则为选手提供自主拉伸、敷运动面膜、泡脚按摩等一系列马拉松赛后专业的修复放松服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2019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市体育局、阿里体育 摄影/李忠、2019杭马组委会、都市快报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以标准助推全球贸易便利化 浙江首个电子商
世界500强企业首进临安 健康服务引擎型
风吹稻浪 渔浦稻香 2019杭州富阳·
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家常在,归来依
产销对接! 让“黔货入杭”助力消费扶贫
看一位女警如何用诗歌诠释一座城  王海燕
500套公租房 杭州几百位青年教师今日公
快递小哥扶老人反被讹
南航客机在机场降落时现故障 跑道短时关闭
儿时与空姐合影 15年后两人成师徒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