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湖州东苕溪畔这条绿道 杭州人争相要打卡
2019-10-29 14:26:11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张钱 黄捷

10月23日(上周三),2019首届湖州东苕溪绿道毅行大赛启动报名。截至27日下午4点,报名预约人数已近600人。

其间,不少市民来电留言询问具体参赛要求,在此,我们把大家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统一回复。

1.

15公里毅行路需要准备什么?

毅行活动,其实就是走路。它和普通马拉松不一样,不是竞技比赛,而是一次感受自然的机会。

所以,首先要准备的,就是放松的心情。其次,简单的运动装备还是需要的。运动服、运动鞋,怎么舒服怎么来。

组委会将给大家免费提供参赛包。有水、小面包、一次性雨披……够你完成15公里的基础补给。我们还手绘了一份线路图,到时只要沿着地图走就行,时间充裕的话,可以顺便在绿道感受下风景。

大家把东苕溪绿道毅行当作一次“水利旅行”就好,尽情徜徉在秋日的美景里吧。

2.

走路的活动会不会无聊?

在毅行起终点处和赛道沿途,我们设置了拍照点和打卡点(补给点)。

打卡点是干吗的?你只要拿好参赛包里的路线图,到现场会有和水利、运动有关的小游戏等着你。只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就会拿到小礼物。

另外,这次完赛奖牌是经过组委会精心设计的,作为首届湖州东苕溪绿道毅行大赛的专属奖牌,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里面藏着湖州水利、湖州体育的“小妙思”。

为了保证大家安全,大赛将在指引、交通、医疗、卫生、补给等方面进行保障。届时,可以看到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为大家提供指引或帮助。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的大学生。如果有问题,问他们就好。

3.

人在杭州,具体怎么去?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交通问题。

比赛的起终点在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菰城村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吴沈门公交站附近或湖州富民生物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左边)。为保证场地内停车有序,建议大家绿色公交出行,或是结伴搭车前往。

杭州市民参加活动,可先乘高铁到湖州站,之后选择打车或公交。公交乘坐42路车湖州站南华路首末站方向(上车)——红丰新村站(下车)——转乘南浔307路公交红丰新村站董家墩方向(上车)——吴沈门站(下车)。

注意事项:

1.毅行时间是11月9日(周六),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

2.因名额有限(400人),我们将根据报名先后、资料完整度及符合度删选通知。11月5日左右,我们将统一发出邀请短信,确认报名者是否通过组委会审核获得参赛资格。

3.官方媒体报名通道为“浙江去哪玩”微信公众号,微信里回复“毅行”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可(也可通过微信下拉条了解参赛要求等讯息)。

4.活动免费(往返交通和食宿自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钱 黄捷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吃夜宵进拘留所的新闻又发生了
妙龄女子上门推销服务 一年费用500块
闲林街道第十四届人民运动会暨第八届文化艺
下城区推出“人才生态黄金30条” 打造人
106场活动让美妙乐音流淌杭城角落 浙江
“我家门口那条路”浙江展示周启动!“四好
未来教育什么模样? 国内外名校长提出关键
女子粗暴扰乱逼停港警记者会 警方对事件表
女儿病故后 母亲冒用女儿微信号诈骗140
广西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 目前事故造成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