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大盘变小盘 实惠更节俭
2020-08-25 09:42:36杭州网

杭州日报

近日,在西湖区玉泉社区青芝坞慢生活特色街区的一家特色餐馆,前来就餐的熟客们欣喜地发现,店家在原先大盘菜的基础上,推出了同质减量减价的小盘菜。

近期,该街区管委会响应“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号召,向街区内200余家民宿、餐饮及咖啡茶吧企业发出倡议,在全面推行“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的同时,开展“大盘变小盘,实惠更节俭”行动,将各家经营的餐饮食品根据客人的实际需求量化大为小,化整为零,从点单数量开始减少不必要的餐桌浪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冯晨晨 文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8月,杭州800余户保障家庭实现安居梦
自助称重法泔水少一半 桐庐中医院阳光餐厅
市民关心的钱塘新区职教小镇建得怎样了?
桑拿天里抢进度 00后“钢铁侠”用汗水
被同学用弹弓打出青光眼  9岁小伢儿视力
民警自掏腰包为低保人员办理身份证
243个!杭州公布第二批公园名录!在哪?
3岁女孩被喂到70斤
男子醉驾被带走 兄弟酒后“仗义出手”碰瓷
云南3岁男孩被抱走,父亲讲述更多细节

杭州影像


大盘变小盘 实惠更...

老街上演旗袍秀 萧...

视听盛宴

开学近 文具俏
杭州日报近日,在西湖区玉泉社区青芝坞慢生活特色街区的一家特色餐馆,前来就餐的熟客们欣喜地发现,店家在原先大盘菜的基础上,推出了同质减量减价的小盘菜。近期,该街区管委会响应“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号召,向街区内200余家民宿、餐饮及咖啡茶吧企业发出倡议,在全面推行“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的同时,开展“大盘变小盘,实惠更节俭”行动,将各家经营的餐饮食品根据客人的实际需求量化大为小,化整为零,从点单数量开始减少不必要的餐桌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