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一大姐在采荷公园跳湖 背后原因让人唏嘘!民警一番话点醒了她…
2020-08-29 14:23:33杭州网

杭+新闻讯 昨天下午,采荷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说,采荷小区某池塘,有一女子跳水,被人发现搭救,但不肯上来。

接警后,民警尹学荣迅速赶了过去。

事情发生在采荷社区的公园的观景湖,民警到场看到,旁边开铝合金店的老板,以及几名热心群众最早发现,然后想尽办法救了回来。

但女子一直在挣脱,老板无奈,只能灵机一动用一根铁棍子勾住她,让她挂在了池塘的岩壁上。

然而,随后划着小船,一同开展救援的维修工人想靠近,女子依然十分抗拒。

见状民警上前进行劝导,通过耐心的情理劝导,女子终于跳进清洁船,上了岸。

民警后来了解到,这位女子今年55岁,从老家山东来到杭州务工,常年从事照顾老人的护工工作。

上半年,在照顾一名老人过程中,由于一时间没注意,老人在楼梯上摔了一跤。大姐吓得不轻,但老人也没多说什么,当时也没产生任何不适,所以两人都保守了这个秘密,老人未将此事告知老人子女。

本以为事情就过去了,近日大姐得知,老人突然住院,大姐越想越不对。

会不会是上半年那次摔跤造成的?都是我不好,现在让老人变成这样。越想,越自责,大姐心生内疚,从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听完,跟大姐说,如果你真的十分内疚,大可以用实际行动去弥补,比如去医院继续照顾老人,给老人买点水果,都可以的。如果你今天这么出了事,老人知道了,你让人家这么大年纪再自责内疚吗?

听到民警的建议后,大姐表示认同,并对自己产生的轻生行为表示后悔。

因放心不下女子的安危,民警将其带回所里并联系了其家属带来换洗衣服后方才安心让其离开。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朱梦玲 记者 李维和 谢珂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领跑全国!浙江为校园“阳光厨房”设“AI
双节临近切勿贪吃 糖尿病患者初秋要注意这
小程序有大爱!滨江“教师码”上线服务教育
小区开放日欢迎大家来参与 上城区党建引领
百名恩施籍学生入学报到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
“黑科技”亮相,产业优惠新政发布……紫金
杭州公交Y14路明起改走中北桥方向 改名
花23万买辅导,物理仅考2分!教体局:停
机智!北京公园内一女孩落水,冷静漂浮自救
广州一社区幼童被掉落大门砸倒 抢救无效后

杭州影像


杜湖安置房计划年底...

月饼上市 新口味以...

运河亚运公园“南馆...

新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