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28岁小老板为女友一年花掉26万 还总自责做得不够好!见到“女神”真人后崩溃了……
2020-08-07 12:03:12杭州网

杭+新闻讯 交往一年的女友,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是不能见面。在临安从事生鲜生意的小老板周某,情感上接连受挫。小周一直自责做得不够好,最近才发现,自己是陷入了“骗局”。

8月3日,28岁的小周拉着谈了一年网恋“白富美女友”王某,气冲冲地来到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26万。

小周心塞到不行,向民警大吐苦水:一往情深的网恋“女神女友”,是个十足的戏精,前前后后从我这里骗走了26万。更可气的是,她微信头像是个美女,平时开着宝马X6,现实却是220斤的胖子!

这个“白富美女友”,骗了小周26万。

01

水果店邂逅,坠入“白富美”的爱河

2019年4月,在某连锁零食店上班的王某对进店购物的客户小周一见钟情,由于对自己的外形没有信心,她在微信中伪装成“白富美”的人设后,通过“零食店客户团购微信群”添加了小周的微信,主动表达了爱慕之情。

王某告诉小周自己叫小莹,家住安徽合肥,27岁,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原来在临安上班和小周有一面之缘,那时就对小周心生爱慕。

用小周的话来说,就是“缘分来挡都挡不住.…..”小周快速浏览了王某的头像和朋友圈,立即对她产生了强烈好感。

皮肤白净、身材纤细、打扮时髦、开着宝马X6,通过日常分享的图片、运动打卡的照片,可以看出“小莹”是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女孩。小周被“小莹”的热情主动、年轻貌美深深吸引,很快与之坠入爱河。

02

被各种理由要钱后,女友不肯见面露出端倪

自从2019年4月两人相识后,小周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期间,“小莹”一直以给母亲看病、公司周转、准备结婚等借口向小周要钱。当然,在微信里,她也是一个口一个“老公”喊得很亲热。

苹果XsMax手机、IPad、燕窝、香奈儿、迪奥的口红...一年以来,“小莹”通过提要求、暗示等方式,以各种理由、名义,多次向小周索要现金、各类贵重物品,累计价值26万,在“小莹”的强烈要求下,两人还设立了所谓“婚姻基金”。

期间,小周多次提出想见面,“小莹”却以各种理由拒绝。“每当我提出要见面,她就说父母生病需要照顾,要么就说自己生病,有时候就直接莫名其妙发脾气,就是不与我见面,所以我就越来越感觉不对了,可能被骗了。”今年8月,心中充满疑惑的小周通过王某手机绑定的抖音号,发现有许多是临安某连锁零食店的场景。同时小周惊讶地发现,“小莹”的手机号是该零食店的外送专线号码,于是小周怀疑“小莹”就在这家零食店工作,随后他去城区的各个连锁店寻找,其中一家的女子在看到小周后,下意识低下了头,好像“心虚”了。

经过小周追问,女子承认自己就是他的微信女友“小莹”,真实名字是王某。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晨 周李阳 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装店主为与当红男星相恋被骗数百万元
杭州法院公开审理尚启庄等涉网络恶势力犯罪
“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 杭州启动道德模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钮俊一行慰问335路
准确分类变废为宝 桐庐金牛村“垃圾分类不
建德推出首个公益互动商圈 40家商铺都安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女司机是马路杀手?这组数据颠覆你的偏见
张玉环能获得多少赔偿?
男子连人带车离奇失踪1个月 警方正全力搜

杭州影像


今天立秋 立秋≠入...

钱塘江新建双层跨江...

酷暑难耐 纳凉学习...

杭滑文化惠民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