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西湖音乐港今早10点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0-08-07 11:51:0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上午10点,有读者报料:西湖边少年宫附近,疑似发生火情。

发生火灾的是环城西路和北山街路口的西湖音乐港。10点30分,快报记者赶到这里,看到两辆消防车正准备离开,一辆微型消防车还停在北山街路边。

西湖景区的保安说:“火已经灭了,没什么事。”

西湖音乐港是一家咖啡厅和酒吧,位于少年宫对面的六公园,紧邻西湖。

一名店员说,火灾发生在厨房,可能是电路老化导致,没有人受伤。

店员说,咖啡厅早上10点才开门,所以没有什么顾客。“早上9点半,我们还在宿舍睡觉,大厨打电话来说,店里着火了。”他们赶到这里时,消防员已经把火灭了。

发现着火的是厨师李师傅,他早上9点第一个来到店里,那时候还一切正常。“我在外面休息,突然闻到烟味,跑进厨房一看,墙上的总开关烧起来了,火都烧到灶台上了,底下有煤气和油,我不敢用水浇,赶紧打119报警。”

十分钟后,消防员赶到,拿着干粉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

我在现场看到,咖啡厅不大,装修风格很复古,很有腔调,吧台上放满了酒瓶,四周墙上贴着各种音乐海报和黑胶唱片。

在吧台后的厨房,消防正在现场勘验,墙上的总开关被烧黑了,灶台也被烧焦。

这家咖啡厅又叫“张铭音乐图书馆”,在西湖边开了十多年,很多杭州市民都知道。店员说,店里放了几千张音乐CD,都是老板的珍藏。“还好火没有烧到外面,那些CD都完好无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中秋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装店主为与当红男星相恋被骗数百万元
杭州法院公开审理尚启庄等涉网络恶势力犯罪
“德润之江 最美杭州” 杭州启动道德模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钮俊一行慰问335路
准确分类变废为宝 桐庐金牛村“垃圾分类不
建德推出首个公益互动商圈 40家商铺都安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女司机是马路杀手?这组数据颠覆你的偏见
张玉环能获得多少赔偿?
男子连人带车离奇失踪1个月 警方正全力搜

杭州影像


今天立秋 立秋≠入...

钱塘江新建双层跨江...

酷暑难耐 纳凉学习...

杭滑文化惠民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