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上城区紫阳、望江街道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假的!
2020-02-27 14:31:10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2月24日,网传上城区新工社区新工新村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经核实,新工社区新工新村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疑似病例实验室检测结果为阴性,已于2月24日晚解除观察。

此外,网传的望江街道望江家园西园疑似病例,经实验室检测,结果呈阴性,订正为其他疾病(排除新冠诊断),昨日已解除观察,相关密切接触者同步解除隔离。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从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获取疫情信息,同时,在外出活动时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凌姝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证到期 经申请可延至
暖心大巴精准运送 杭州建筑工地在岗复工人
五天改建“亲企公寓”!“良渚工匠”青年帮
@余杭援鄂医疗队员们 请查收家乡的味道!
网传上城区这两个街道新增确诊病例?假的!
防疫、复工两手抓 萧山女企业家们走在复
巾帼志愿马大嫂 变身上城抗疫急先锋
法医刘良:新冠肺炎逝者遗体解剖结果即将公
患者信息在防控中被披露 如何平衡隐私权知
武汉“解封”3.5小时,究竟有多少人“抢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2月24日,网传上城区新工社区新工新村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