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半年间发生13起!网友美女相邀吃饭 酒后驾车兜风的“碰瓷”新骗局被揭穿
2019-12-23 16:04:2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如果有美女邀请你外出就餐、饮酒,并教唆你酒后驾驶的话,你就要小心了!12月23日,杭州萧山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最终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对被告人高某及其同伙等六人分别判处四年至九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财产刑。

网上邂逅美女

见面把酒言欢

今年3月,单身的小徐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宣宣”,两人相谈甚欢,且朋友圈里的宣宣看起来年轻漂亮,小徐心有好感,很快相约在餐厅吃饭见面。

“我一个人喝酒没意思,你也陪我喝一点。”席间,小徐喜形于色,面对宣宣的邀约,他将自己开来的车抛之脑后,两人在餐厅把酒言欢起来。

酒过三巡,天色已黑,宣宣暗示要小徐送她回家。在宣宣的温柔攻势下,小徐不顾酒后驾驶危险,大着胆子开车将宣宣送回家。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愉悦。不料,正行驶到某转弯路口时,突然被后方一辆白色轿车追了尾,小徐赶忙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后方轿车里出来了两个身形强壮的男子,当场要打电话报警,交保险公司处理。自知酒后开车要受处罚的小徐自认理亏,一心想和对方沟通私了。一番沟通后,小徐当场转给对方16000元,并叫了代驾开车将宣宣送回了家。

当天晚上回到家后,小徐越想越不对劲,他觉得两个男子撞车、下车、打电话报警一气呵成,似乎非常熟练……小徐将此事告诉了朋友,朋友觉得小徐很可能被宣宣“套路”了……

第二天,小徐一连发了好几条微信给宣宣,询问她是否认识追尾的两个男子。宣宣支支吾吾,并不正面回答小徐的问题,最后竟然直接拉黑了小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萧法 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良渚街道总工会从点滴做起当好职工的“心里
教育部任命周天华为浙江大学副校长
拱宸桥有人落水轻生 看杭州民警教科书式救
40.6174亿元!滨江拿下钱江世纪城板
高速上SUV前挡风玻璃被“子弹”砸穿!
打篮球也要讲信用 浙江启动“信用篮球”项
长臂猿夫妇响应“二胎政策”
哈尔滨市一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塌方 仍有3人
夫妻为筹钱4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反悔后报警
男子钻出棺材致同车女子跳车摔死 离奇案例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