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致敬!杭州6人荣获“杭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荣誉称号并立二等功
2019-11-22 15:59:03杭州网

杭+新闻讯 不同年纪、不同经历、不同岗位、不同地域的他们,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在生与死的博弈里,用执着和热血传承发扬了代表这座美丽城市的见义勇为精神,用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震撼人心的壮丽凯歌。

11月22日下午,时值浙江省第四个“见义勇为宣传日”,杭州市隆重举行见义勇为先进表彰会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刘新停、高原、高志昂、赵志军、郭炯明、胡志芳等6名同志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二等功,刘新停同志因事迹突出,在20日召开的全省见义勇为表彰会上,被授予“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并荣立一等功。

本次会议既是对近年来杭州涌现出的见义勇为仁人义士杰出代表的隆重表彰,也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省见义勇为表彰会精神,部署推动全市金义勇为工作继续迈步发展的重要会议。

会议除对刘新停等6名同志进行表彰外,还对长期以来兢兢业业投入杭州见义勇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娄延安、郑德湛、张冠东、竺福江、陈美娟、姜建生、肖伟、冯荣珍、胡仲堂、金志伟、吴培火、陈星星、黄金华、庄鸿章、刘玲玲、谢康春等16名同志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事业贡献奖”。

近年来,见义勇为精神在杭州得到大力弘扬,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层出不穷。这次受表彰的人员都是杭州市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和先进人物的杰出代表和典型缩影。截至目前,载入杭州见义勇为史册的已有674人(其中48人牺牲)。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甘露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空之眼瞰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老师为两汉字纠结四十年 这次还影响
走 到安庆“白天看景•晚上看戏”
杭州西站枢纽综合交通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远
点赞!8位“浙大人”新当选两院院士
第三届中国高校专利年会召开 杭州专利拥有
湖滨商圈的夜景更“靓”了 上城区的最新照
“阿里云之父”王坚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主
湖南邵阳县一面包车撞上电动三轮车致1死1
厦门某地发生命案:因感情纠纷女子被害 嫌
贵州省立案检查涉嫌虚开骗税企业2290户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