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飞乐音响虚增营收将被顶格处罚 投资者索赔将全面启动
2019-10-25 07:35:4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张采) 10月24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飞乐音响,证券代码:600651)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飞乐音响投资者索赔将全面启动,一旦正式行政处罚决定公布,他们将率先代理投资者向上海金融法院起诉飞乐音响索赔。

上海监管局查明:“智慧沿河”“智慧台江”项目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飞乐音响2017年半年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18018万元、虚增利润总额3784万元;导致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72072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5135万元;导致2017年半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不准确。上海监管局拟作出如下决定:对飞乐音响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庄申安等人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据了解,此次处罚事先告知所涉违规事项,早有预兆。2018年4月13日,飞乐音响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及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自该日起飞乐音响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2018年12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等公告》。今年6月12日,飞乐音响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7月4日,飞乐音响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的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赔偿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在2018年4月中旬,我们已经率先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全国各地有近百位投资者来电、来函咨询索赔事宜。目前,我们正在抓紧审核资料、办理委托手续阶段,并继续征集索赔。”厉健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暂定索赔条件:在2017年7月13日至2018年4月12日期间买入飞乐音响股票,并在2018年4月13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对账单原件(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详细联系方式。投资者可以拨打证券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派墨农村...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互联网+新经济 “薪智付”V3.0亮相人
面向全球招募青年人才 杭师大举办全球卓越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欢节!“零零后”摇滚乐
侵犯专利权?苏泊尔被嘲是“跳梁小丑” 法
杭州互联网法院上线全国首个区块链智能合约
2019杭州国际工艺周开幕
前三季度杭州绿道完工489公里 未来还将
河南15年前“投毒杀人”案再审开庭 因监
广西女童从10楼防盗网钻出 小区居民爱心
投资6万9千8,可赚1040万?一帮“老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