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场不登陆中国的台风刷了杭州人的屏 今天杭州飞东京的航班已取消
2019-10-12 07:47:31杭州网

今天杭州飞东京的航班取消

在日旅行团暂未受影响

旅行社方面,截至记者发稿,省中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通知,杭州到东京的航线今天取消,杭州飞大阪的厦门航空班机也是如此,而其他航班还在等航空公司通知。

中旅知行国旅有旅行团正在日本,是10月10日从杭州飞静冈的,昨天上午在前往东京的路上。从领队小余传回的视频看,富士山地区一切正常,略有小雨,风不大,行程和游客的情绪暂未受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小余说已在回酒店的路上,箱根线高速封道,目前正在疏散车辆。

因台风而取消的航班能赔付吗?

那么,因为“海贝思”,已经预订的航班遇到延误甚至取消,保险公司会赔付吗?

杭州人顾先生回想起了去年与家人在日本旅游时受台风影响的经历。当时,航班延误了一整天,机票最后由航空公司自动改签。因为他提前买了出境游保险,保险公司也赔偿了部分费用。

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陈小姐向记者表示,具体要根据购买的险种和当中的免责条款而定,每家保险公司可能不同。一般情况下,部分险种会将恶劣天气、自然灾害、航空公司雇员罢工引发的延误和取消算在保险范围内。

由于强风暴雨可能导致停水停电、电车停运、航班取消及各种自然灾害,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预计前往或居住于东京、大阪、名古屋、神奈川、千叶、埼玉、山梨、长野、静冈、群马、枥木、茨城等地区的中国公民做好应对台风的准备。

日本报警电话:110

日本急救电话、火警:119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咨询电话:03-3403-3065/3064并按语音提示拨打相应分机号码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林苑苑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金秋十月 稻...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个月查处酒驾8.3万余起 浙江将不定时
穿越古今!2019南宋文化节即将开幕 提
百名民间艺人现场秀绝活 南宋御街的这场文
外桐坞村:西湖区第一个全国文明村 书写画
杭州的低保户刘师傅 病愈后成了医院里的服
上海785万元的房子同时被五家法院查封
20多张银行卡失而复得 乘客说这面锦旗必
2年前谈无锡高架安全作者:非同路 问题本
借款近60万后失联
鄱阳湖遭遇大旱 千年落星墩完全显现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