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浙江一大波教师招聘正在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28   

衢州

龙游县教育局

注:具体招聘学科名额和时间根据招聘进程及时调整,届时详见龙游智慧教育网、龙游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对应师大招聘公告。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招聘计划及要求请登录龙游智慧教育平台,龙游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对应大学就业网查看。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

详情:

http://ly.zjer.cn/index.php?r=portal/content/view&sid=330825&id=4374115&cid=562120

台州

浙江省温岭中学

2021年浙江省温岭中学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6名。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

报名地点:浙江省温岭中学求是楼十二楼校办。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11月6日。

详情:

http://new.wl.gov.cn/art/2020/10/26/art_1402282_58941615.html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有心仪的就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