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浙江一大波教师招聘正在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28   

嘉兴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嘉兴学校

学校本次计划面向全国招聘有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高水平教练共22名。其中高中有关学科骨干教师7名、高水平教练员2名,初中有关学科骨干教师8名,小学有关学科骨干教师5名。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于2020年11月4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稿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hrtuhsjx2020@163.com。

详情:

特别关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嘉兴学校2020年骨干教师、高水平体育教练员招聘公告

湖州

安吉教育局

为进一步优化县师资队伍,安吉县教育局公开择优录用事业编制教师15名;面向高学历或优秀毕业生择优录用事业编制教师95名。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或高校现场报名确定面试人选,经现场面试后直接录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30日16:00止。现场面试采用微型课和面谈形式进行,经评委打分评定,拟录用人员从总成绩70分以上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录用者直接签订就业协议书。

详情:

浙江省安吉县2021年招聘教师公告 (第1号高中段)

浙江省安吉县2021年招聘教师公告 (第2号中小学岗位)

绍兴

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本次计划招聘普高15人,职高12人,初中12人,小学39人,幼儿园3人,共81名。

普高(15人)

职高(12人)

初中(12人)

小学(39人)

幼儿园:(3人)

报名方式:

柯桥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将分赴杭州、南京、上海、金华参加全国高校大型招聘会或城市校外专场招聘活动,接受符合报名条件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现场报名。

详情: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系统 2021年新教师招聘公告(一)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有心仪的就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