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浙江一大波教师招聘正在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28   

浙江省杭州滨和中学

招聘各科教师共10名。

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可投递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应聘材料至邮箱3361761243@qq.com。

详情:

教师招聘丨江之滨,和有缘的你相遇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材料投递邮箱:39534002@qq.com。

详情:

教师招聘 | 春华秋实 我们在江南等你

杭州市春晖小学教育集团

本次招聘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岗位。

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按要求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hzschxxzp@163.com。

详情:

速转!火爆招新!欢迎加入杭州市春晖小学教育集团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桐庐学校

2020年秋季教师拟招聘51名各科老师。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报名登记表(扫描二维码)、电子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和体艺领域特殊才能者可暂不提供)、《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就业推荐表》(2021届毕业生,所在高校盖章有效)、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HDSDTLXX@163.com,主题和文件名均命名为“学段+学科+姓名”。

详情: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桐庐学校 2020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宁波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招聘专任教师2名。

报名方式: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4日进行网上报名。邮件发送成功以邮件回复为准。报名邮箱:rsczp@zjbti.net.cn。

详情:

https://www.zjbti.net.cn/2020/1021/c1728a37151/page.htm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有心仪的就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