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浙江一大波教师招聘正在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28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面向2021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诸暨技师学院(普高、中职)专场,招聘高中各科教师若干。

报名时间:

11月2日(周一)下午2:00-5:00,浙江省诸暨市育才路3号技师学院体育馆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人员均须在校园招聘会现场提供报名材料。

详情:

http://www.zhuji.gov.cn/art/2020/10/26/art_1370364_59017699.html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人才共12人。

报名方式:

秋季招聘:2020年10-12月;春季招聘:2021年3-4月。

请至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424440D90000020000)。

详情:

http://www.zptc.cn/info/1021/3131.htm

金华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共计划招聘专任教师11名、工作人员1名。

备注: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境外学历学位报名的,按国内相近专业把握。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应聘人员登录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专栏(http://rs.ywu.cn/FrontSys/)填报岗位,如实填写相关内容。报名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16:00止,逾期不再受理。

详情:

https://www.ywicc.edu.cn/info/1359/14431.htm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有心仪的就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