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浙江一大波教师招聘正在进行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28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下半年招聘专业教师、高层次人才共11名。

报名时间:

本招聘计划2020年度内有效。

报名方式(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聘系统线上平台rczp.hzvtc.edu.cn(建议用谷歌浏览器),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选中相应岗位进行报名。

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附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主要业绩材料等电子稿(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zy_rczp@126.com),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材料不全视为无效申请)。

详情:

http://hrss.hangzhou.gov.cn/art/2020/10/26/art_1229125915_3689345.html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2021年拟招聘小学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招聘对象:

应届本科以上的毕业生以及区内外在职优秀教师。报考人员均要求符合进杭条件。在职教师需附“文一街小学优秀教师招聘登记表”。

报名方式:

应聘简历可同步发电子邮件至:507048626@qq.com。

可以书面材料邮寄至:杭州市保俶北路88号文一街小学办公室金老师收,邮编:310012。

详情:

http://www.hzxh.gov.cn/art/2020/10/22/art_1228967836_58998954.html

杭州市翠苑中学教育集团

2020年11月份招聘语文、数学各3名;社会(历史、人文、地理)2名;体育(球类专业优先考虑)1名。

招聘对象:

研究生(要求本科师范类毕业且本科毕业时为优秀毕业生且无工作经历);

本科生(浙江省内普通高校的师范类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免费师范生)。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zscyzx@163.com。

详情:

http://www.hzxh.gov.cn/art/2020/10/23/art_1228967836_58998985.html

来源:教育之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有心仪的就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