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湖杭铁路富阳段、杭州绕城西复线、春永线…这些项目进展如何?
2020-07-20 16:19:42杭州网

富阳发布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民生改善的保障,7月17日下午,富阳区区委书记朱党其带队调研富阳区区部分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交通项目进展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实地踏看

湖杭铁路富阳段

查看湖杭铁路鹿山隧道工程

湖杭铁路富阳段鹿山隧道工程位于富春街道,目前3个斜井全部进入主洞施工,正洞开挖294米,完成任务近半。

湖杭铁路鹿山隧道工程

项目现场,大型机械和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朱党其向建设工人表示慰问。他指出,湖杭铁路既是杭州亚运会的重点保障项目,也是带动富阳发展的黄金通道。疫情期间,中铁十二局集团始终严密防控、坚持科学生产,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充分彰显了央企的担当和风范。希望企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持安全生产、施工质量不放松,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绕城西复线杭绍段

查看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

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全长98公里,其中富阳境内48.4公里。当前,富阳段已主线贯通,富阳服务区、互通管理用房主体陆续完成,主要建筑物结构全部封顶,机电、交安、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已全面开展。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现场

朱党其先后考察了富阳服务区、西复线银湖互通连接线等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富阳服务区的设施布局要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相得益彰,打造成生活化、人文化、品质化的交通商业综合体;西复线银湖互通连接线建设要强化标准意识、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路基施工质量,确保道路的稳定性和耐久性。

春永线改造整治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同时也是富阳加快与杭州大都市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工程,G235富阳灵桥至渔山段(春永线)改造整治工程众所期盼。自开工以来,春永线工程进展顺利,右幅主车道已通车,预计今年8月底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10月建成通车。

朱党其要求,要对照项目时间表、作战图,抢进度、保质量,加快沿江景观打造,抓好沿线环境整治,全力建设一流质量的交通精品工程。他还叮嘱区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靠前服务,助力春永线早日建成通车,为富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富阳日报 记者 许荆楠 摄影:富阳新闻网 记者 包健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获奖总数创历史最高 浙江58项专利荣获第
上半年90后人均攒钱同比增长4成 攒钱金
现在女主播都这么有钱吗?两月转网恋男友1
证前免于核查 承诺即可发证 浙江对部分低
杭州接连两个孕妇突发肚痛 “福尔摩斯超人
倒计时12天 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
杭州国立公证处能办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啦
辽宁一医院突发火灾 现场黑烟冲天正在紧急
北京:7月27日12时公布中考成绩
老师未收到花发飙被撤职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