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宁波争创世界一流!2022年浙江高新区发展目标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08:18   

保障措施

加大政策支持

★切实保障高新区土地供给,各地级以上市政府在安排年度新增用地指标时对高新区给予适度倾斜。

★对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技术产业等重大项目优先纳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库给予用地保障。

★在符合详细规划、不改变土地用途的前提下,园区企业在自有工业用地上新建、扩建生产性用房或利用地下空间,提高容积率的,不再增收土地价款,并减免相应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支持高新区内企业集体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支持区内电力用户优选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

★支持高新区按规定开展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减少或取消直接供气区域内省级管网输配服务加价。

★完善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支持按规定建设人才公寓,对引进的海内外高端人才,按规定实行落户、居住、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

★引进的外籍高端人才,提供入境、居留和永久居留便利。

★对符合条件的在高新区内就业或创业的人员,可按规定申请公租房租赁补贴,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推荐阅读

萌哭!杭州一老师把婚礼搬进幼儿园 全班女宝宝是伴娘 男宝宝是伴郎

失智老人终于接受她 只是再也不记得她了……福利院来了90后护理员

直奔25℃!杭州今天或暖到破纪录

杭州11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冬天一周洗几次澡 天天洗澡好吗?专家回应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杭州、宁波国家高新区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浙江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是什么?近日,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印发了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