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成立了一个政府机构——投资促进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7:20   

投促局是为投资商提供服务的“店小二”

除了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和考核,投资促进局职责中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为来杭的投资创业者提供公共服务和社会专业服务。

为了能让投资项目留在杭州,在项目实施前,投促局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投资者了解杭州的投资环境,相关的优惠政策,还有相关的市场发展情况,让投资者最清晰地了解到杭州是否适宜项目生根,以及杭州能给予的支持。

项目到了实施阶段,投促局提供“加速”服务。推进项目各方洽谈、帮助项目注册、简化程序等等,直到投资项目顺利落地。

项目虽然成功落地,但能不能良性发展,才是成功促进杭州产业升级转型的关键。因此,项目实施完成后,投促局还会继续提供“售后”服务。项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遇困难,投资促进局也会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在企业生长阶段做好“护航”工作。

要做好服务,打造一支好的招商引资队伍是实现目标的基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翀表示:将认真对照赵书记在市委全会上的“六个问”,按照“专业人做专业事”的要求,自觉补足短板,扎实锤炼队伍,努力打造一支熟悉产业、精通招商、专业过硬的技术型招商新铁军;一支敢于担当、专心事业、作风优良的实干型招商新铁军;一支勇于改革、富有闯劲、专注开拓的创新型招商新铁军,做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推荐阅读:

便捷!住宿直接刷脸 浙A牌照非现场违章一站搞定

电梯也能交养老保险?杭州5台老电梯拿到保单了

共享单车“杭州标准”征求意见 押金须在3个工作日内退还 

杭州公布今年首批信用红黑名单 如何规避拉"黑"

秋意渐浓 杭州的第一朵桂花今明天就要开放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新成立了一个政府机构——投资促进局。这个机构成立之后,杭州的招商引资政策将有哪些方面的变化?投促局会为杭州未来的经济发展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