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世游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 泳坛男神女神齐上阵
2018-12-14 09:44:16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昊 朱婧)

随着第四个比赛日的到来,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渐入佳境。12月14日,中国游泳队最受关注的两名游泳选手孙杨和刘湘齐齐亮相。

孙杨是目前中国游泳队和浙江游泳队的双料队长,也是目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从未出战过短池赛的孙杨这次在家门口的世游赛上选择首次试水短池比赛,虽然只参加接力比赛,也算是他个人的一个重要选择。对于强于途中持续划水能力和最后冲刺能力的孙杨能否在更加注重技术的短池有所表现,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今天上午最后一项预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孙杨最有可能出战的比赛,昨天晚上,他已经开始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开始了实地训练,这也被认为是他即将出战的信号。提前得到消息的孙杨粉丝们早已买光了这场预赛的门票,8000多座位的“小莲花”截止到昨晚只剩下了30多张门票,这在一个工作日的上午,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而晚上的决赛,更是一票难求。孙杨的短池首秀即将到来。

世游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 泳坛男神女神齐上阵

在孙杨之前,中国游泳“女神”级的选手刘湘会和傅园慧一起出战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长相甜美可人的刘湘和可爱的“傅宝宝”将成为这个项目中最大的看点。不过比赛还是需要用成绩说话,她们俩的主要对手是巴西名将梅德罗斯,2年前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上,梅德罗斯是标准池中50米仰泳比赛的冠军。

已经连获2枚铜牌并连破亚洲纪录的浙江选手李朱濠将继续出战50米蝶泳,他的对手依然是南非的“老面孔”查德勒·克洛斯,昨晚的100米蝶泳比赛,克洛斯就力压李朱濠获得冠军。预赛阶段,大家基本上是为了进决赛而努力,应该都会有所保留。

女子400米蛙泳的预赛因为王简嘉禾和李冰洁的“双姝”出战,让中国队显得底气十足,毕竟在13日晚的800米蛙泳比赛中,王简嘉禾在前400米遥遥领先于世界纪录,直到400米以后,世界纪录线才超过她。这场预赛,“双姝”只要发挥到保证能够进决赛,就可以让大家憧憬这个项目的金牌。

女子100米蛙泳的竞争,中国选手并不占优势,无论是史婧琳还是于静瑶,目前都无法撼动牙买加名将艾莉雅·阿特金森和立陶宛名将梅鲁塔耶特·鲁塔,尤其是后者,目前还是世界记录保持者。只要晋级决赛,争取个人最好成绩,就是两个人的最大目标。

14日上午预赛的收官之战就是4×200米自由泳接力,届时,出战的四人分别是谁,将成为非常有趣的一个讨论话题。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胡昊 朱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游赛一领队带队参赛途中手机丢失 万分焦
昨天懵,今天酷!23个月大的宝宝都为王简
天才少女,女版孙杨!王简嘉禾800自霸气
稳稳的!徐嘉余顺利晋级50米仰泳决赛
覃海洋破完亚洲记录后想好好陪妈妈逛逛杭州
男子100米蝶泳李朱濠破亚洲记录!获铜牌
浙江帅小伙儿汪顺晋级男子100米混合泳决
初中生殴打同学时猝死 家长学校拉条幅:还
公交司机一声怒吼震服小偷 被窃手机物归原
山西太原警方打掉一特大网络卖淫犯罪团伙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